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冬爷爷悄悄的走了,让美丽善良的春姑娘来接班了。春姑娘就像大自然里的一位魔术师,她让小草更绿了;小花更美了;柳条更柔了;带来柔和的春风;带来的淅淅沥沥的春雨……
   这春雨如同一根根细细的耗牛毛,落下来,一点感觉都没有,马上就成了一滴滴小水珠,特别舒服。这雨如同一位温柔的妈妈,让路边的小花、小草尝一尝他的甘甜,它的味道。
   这春雨如同一根根细细的绣花针,落下来,却没有绣花针的尖锐和疼痛的感觉。这与如同一位高大坚强的爸爸,让路边的小柳树们茁壮成长。
   这与像是大自然里的小精灵,给大地、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感觉。这雨给庄稼们带来水分,到了秋天,给予农民伯伯们幸福的感觉。让他们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啊!
   这雨是大自然里最美的,当我看到了窗外淅淅沥沥的春雨时,他带来了一种蒙蒙的感觉。他们在外面开心的又蹦又跳,让我都有一点嫉妒的感觉。他们就像小仙子一样,好像和他们一起去玩哦。
   你若问我最喜欢什么季节,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春天。因为我爱春天,我更爱那春天里的春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71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节作文300字
       看落日美景作文
       记一次风筝比赛作文
       院子里的春天作文
       画石头作文
       清明节作文200字
       清明节作文250字
       到樱花园找春天作文200字
       我的新同桌作文150字
       家里用品大狂欢
     
     令我喜欢的假期
     羽毛球的魅力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清明节作文400字
     清明节作文450字
     迎接第一抹阳光作文
     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喜说家乡新变化作文300字
     四季的风作文
    喜人的春雨作文
    烦人的春雨作文100字
    秋雨的感悟
    描写小雨的作文
    写秋雨的作文
    描写秋雨的作文500字
    有关雨的作文
    雷雨的作文
    春雨的作文400字
    春雨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