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雷雨的作文

    今天中午,没有一丝风,树叶一动不动,就像被凝固了似的。天气真闷呀,人好象被关进了一间没有窗的屋子,简直让人透不过气来,连蜻蜓也好像不安似的在空中飞来飞去。
    过了好一会儿,一大片一大片的乌云从天边汇聚过来,慢慢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厚,好像会压到我们头上似的。天空一下子变暗了,好像到了傍晚。不一会,就起风了,风很大,好像一只大老虎在吼叫,让人站不起来,大树的枝桠在风中摇晃,一条条树枝像一根根在皮鞭,在空中狂舞着、抽打着。枯叶在空中飞着,一会儿被按到地上,一会又和沙石一起吹到空中,被风弄得团团转。
    接着,雷声响起来了,犹如战场上的炮声。闪电也来了,一道道电光好象一把把利剑,把天空劈成了两半,天空被吓哭了,一大颗一大颗的眼珠落了下来。
    我赶紧关上窗,隔着玻璃往外望去,大雨像瀑布一样落下来。雨落到地上,溅起一朵朵美丽的水花。地上的水越来越多,汇成了一条小溪哗哗地流淌着。
    渐渐的,雨停了,天晴了,太阳公公出来了。天空出现了一条美丽的彩虹,就像一座七彩拱桥横跨在空中,雨后的天空好美啊!
雷雨的作文400字
  半个小时过去了,风停了,雨住了,屋檐上的瓦片喝足了水,“嘀——嗒,嘀——嗒”地滴水。户外空气好是新鲜,不再那么闷热了。街上几个小孩的笑声传进耳朵里,原来他们正欢蹦着踩水塘呢!花草树木们也吸足了水分,洗尽了它们身上的尘垢,更加精神了。池塘里,小鱼小虾也出来呼吸这新鲜的空气,欣赏美丽的景象了……
  暑假里的一天,天空还是那样的瓦蓝瓦蓝,太阳好似一把火,烤得大地直冒烟。忽然间,天色暗了下来,天气更加闷热,我心口就像被千斤重的大石板压住了,气也喘不过来。一会儿,刮起了阵阵狂风,地上的灰尘被刮得随处乱窜。大树在风中剧烈摇晃,好像即将倒下似的。树枝像千万条皮鞭疯狂地抽打着,一些枯枝败叶全都落了下来。暴风雨要来临了!
  抬头往天上看,只见滚滚乌云排山倒海地涌来,有如千万匹脱缰的野马,奋蹄扬鬃而来。忽然天空中划过了一道“之”字形的闪电,给万物披上了一层银辉;紧接着一声炸雷进了我的耳朵,让人胆战心惊。而后,暴雨像天河决了口似的铺天盖地而来,好像要把这里吞没掉。雨越下越大,像千千万万的珠子从空中砸了下来,气势十分庞大。大雨滂沱,电似火龙,霹雳震天。透过玻璃望去,远处什么也看不清,大地被一层水雾笼罩着,像给大地蒙上了一层白纱。屋檐上的水多了起来,拉成一条线。大树小树在雨里欢快地跳舞,小草也扭动着纤柔的腰肢,欢迎暴雨的来临。 =
  半个小时过去了,风停了,雨住了,屋檐上的瓦片喝足了水,“嘀——嗒,嘀——嗒”地滴水。户外空气好是新鲜,不再那么闷热了。街上几个小孩的笑声传进耳朵里,原来他们正欢蹦着踩水塘呢!花草树木们也吸足了水分,洗尽了它们身上的尘垢,更加精神了。池塘里,小鱼小虾也出来呼吸这新鲜的空气,欣赏美丽的景象了。
  啊,雷雨,它来得快,去得也急。它为我们驱散了闷热,带来了凉爽,解除了烦恼。我呼吸着雨后的空气,心里十分舒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7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航模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徒步行作文
       什么的味道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看月食作文
       家庭辩论会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写小路的作文
    知错就改的作文
    课间十分钟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