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滴水崖作文

    暑假里的一天,风和日煦,我和小姨结伴去闻名山西的“滴水崖”瀑布游玩。
    车行路上,我陶醉在沿途的美景中,心情格外轻松。也不知过了多久,小姨把我推醒:“到了,该下车了。”“到了?真的吗?”我高兴地下了车。
    没看到瀑布,远远就听到了瀑布的声音,就像“隆隆”的雷声。我和小姨加快脚步向前跑去……啊,到了!我既兴奋又激动——多么壮观的瀑布啊!我们站在山下往上仰视:山峰又高又险,草木葱茏,瀑布就是从那儿挂下了的。脚下的泉水流淌不息,“叮咚”作响,犹如天籁之音——啊,大自然多神秘,真是奇妙无比!
    “燕琴,我们往上去!”随着人流,我们来到山腰。我仿佛处在仙境,身边轻纱缭绕——一阵风吹来,轻纱揭开了,太阳朝着我笑眯眯地伸着懒腰,周围的景致清晰地映入眼帘:那陡峭的悬崖下,半腰上有一块大“平台”,长满碧草。其中间有一个大泉眼,那瀑布就由上面泻入泉眼,再从泉眼倾泻而下:水声轰隆,浪花飞舞;那瀑布像巨龙,时而宽,时而窄,时而急,时而缓……我好像看到一条飞龙在崖边盘旋……
    “燕琴,该走了!”小姨在扯我。“哦,再等一会儿!”我真舍不得离开这个神秘的地方!
游滴水崖作文100字
    滴水崖真是名不虚传啊!只见清澈的山水沿着渠道顺流而下,两旁的花开得正艳。有白的梨花,红的桃花……我们沿着崎岖的山路来到滴水崖前。只见滴水崖的水好像一朵朵飞溅的白梅花,飘飘洒洒地落在我们眼前,它完全可以跟花果山的水帘洞的水帘比美。同学们有的去喝着清凉的泉水,有的则小心翼翼地走进洞去读那凿在石壁上的古人诗句。我呢,一会看看滴水崖边的山色,一会儿望望滴水崖那零零碎碎的水帘……
游滴水崖作文600字
    今天,我们终于等到了早已千盼万盼的春游了!灿烂的朝阳一扫几天连绵的细雨留下的阴霾,我们踏着春风温暖的叮咛,去寻找大自然中的浓浓春意。
    我们来到了著名的凤凰山风景区。凤凰山是多么美丽啊!我们首先去参观了相思树。这参天的古木,相依与清冽的河水之中,披着条条鲜艳的红绸,向人们诉说千年的传奇,诉说那一段段动人的故事。
    走过相思树,就要到凤凰山的另一名景——滴水崖了!
    我们顺着一条清幽幽的小溪,来到了群山环抱间的滴水崖。滴水崖边,那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熠熠生辉,绿草从中掩映着的含苞待放的牡丹娇艳美丽。一道细长的水流,从高崖上飞流而下,溅起一阵阵白色的水花。好一片美不胜收的春光啊!
    照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7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雨的作文
       做航模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徒步行作文
       什么的味道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看月食作文
       家庭辩论会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滴水作文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
    一滴水、一点爱
    最后一滴水是眼泪
    滴水穿石
    滴水之恩
    我家的滴水观音
    滴水穿石的启示读后感300字
    滴水不漏
    滴水穿石的启示读后感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