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雨的作文400字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像春姑娘纺出的线轻轻地落在地上,悄悄地呼唤着沉睡的大地。
  春雨唤醒了小草,小草探出了绿色的小脑袋,新奇地张望着多彩的世界。
  春雨唤醒了柳树,柳树梳洗着绿色的发辫,得意地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春雨唤醒了迎春花,迎春花吹起金黄色的小喇叭,笑盈盈地迎接着春天的到来。
  春雨唤醒了笋芽儿,小笋芽脱掉厚厚的衣服,大口大口地吮吸着春天的雨露。
  春雨唤醒了青蛙,小青蛙舒展着麻木的筋骨,兴奋地唱起了欢乐的歌曲。
  春雨唤醒了我们,我们穿上了漂亮的春装,蹦蹦跳跳地投入了春天的画卷。
  春雨蒙蒙地下着,沙沙沙,沙沙沙……
春雨的作文400字
  春雨你是美的化身,你是勤劳的化身,你是我们心中的榜样,你让花开的薄凉似水,温润似玉。你让草细如花针绣出了美丽的季节。你让栾老师教给我们的知识。
  我想对春雨说简单的3个字就是:“我爱你。”淡雅的春雨。它给我们纯净的空气,让我们呼吸好的空气。每当我回到家,妈妈在厨房里给我做可口的饭菜……让我感到母爱太伟大了,每次尝妈妈给我做的甜口的面包,绿色的蔬菜。 =
  春雨奉献给我们的东西太多了我门一辈子报答不完……
春雨的作文400字
  春雨淅沥淅沥,如丝如缕的飘落大地,
  织起了一张无边无际的大网。
  春雨淅淅沥沥,滴落在树叶上,凝聚着、聚集着,
  在树叶上抱成一串串珍珠。
  春雨落在柳树上,柳树发了嫩芽,在摇篮里熟睡。
  春雨叮咛叮咛,散在桃花上,
  那胭脂红的桃花张开嘴巴,
  像新生的婴儿,吮吸着天上的甘露。
  看那,一个个小燕子在雨中飞翔,
  好像要用剪刀似的尾巴剪断雨丝。
  一个老农站在雨中,大声的喊到:“春雨贵如油呀!”
春雨的作文400字
  家乡的春雨,总没有人们想像中的那么大,那么急。
  前几天清晨,我起床后,看着从天空飘下的小雨。雨丝特别细,就像一根根银针,又像一根根发丝。随风而飘,如如丝如织,一片朦胧。雨丝和包裹在雨雾里,组成了一层层绣着花的薄纱。覆盖在薄纱中的远方的房屋、树木看起来朦朦胧胧的,如同仙境一般。
  小河里,小鸭或欢快地游着,或立起身用力拍打着翅膀,或用扁扁的嘴巴梳理着羽毛,并“嘎嘎”地叫着,好象在说“小雨,小雨,欢迎,欢迎。”
  小河边,撑着伞的外婆,在洗涤衣服;田野里,已有一些农民在为即将到来的春播忙碌着……
  家乡的雨美,劳动着的人们更美!
春雨的作文400字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善解人意的春雨是温柔亲切的使者,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春雨滴滴答答地下着,就像春姑娘洒着甜蜜甘露洒向大地,大地复苏,柳树开心地在风中跳舞,小花开心的在花丛中歌唱。
  春雨是一位伟大的歌唱家,在风中沙沙作响,小树们茁壮成长。春雨的形状千奇百怪,有的大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有关愚人节的作文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写小路的作文
    知错就改的作文
    课间十分钟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