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在我们小的时候,就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这样就会令我们受益一生。
  在我的身上,有不少好习惯,但是,相反,坏习惯也不少,最让我头疼的就是粗心和马虎,经常有时候做题,明明算式上面写着是加法,我就把加法写成了减法,结果还算错了,就这样,迷迷糊糊的就被扣掉了宝贵一分,经常有时候,人家题目的单位明明是(个),结果我就能把单位不写了,你说,这不是粗心那是什么?
  我做事总是马马虎虎的,捡了一个芝麻,掉了一个西瓜,经常有时候,交给我的事都办砸了,又一次,早晨,妈妈让我上食堂去买饭,我快步走到了食堂,把反倒买好了,就差付钱了,我把手伸进口袋里去找饭卡,找来找去,我把身上所有的口袋都摸遍了,但就是找不到饭卡,无奈之下,我只好先记账,然后下午放学以后,我再来还钱,从此,经常家里要干什么事,我都抢着干,但是经常闯出一些大大小小的祸来,最严重的一次,我去参加夏令营,把钱给弄丢了,大家找来找去,终于,在我放垃圾的袋子里找到了,一家人都说我非常地晕,像拿一些比较贵的东西作文人网 ,一般就有许涵霖来负责了,我只负责干不动脑子的活。
  好习惯是人生的主宰,我们应该努力的养成好习惯,这样,就会令我们一生受益,就让我们一起养成好习惯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72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书的魅力
       说话不算数的姥姥
       每个人的中国梦作文
       绘梦作文
       中国的航母梦作文
       这个春节,我真囧作文
       让雷锋无处不在作文
       爱满天下作文
       明月夜,秀灜山作文
     
     令我喜欢的假期
     羽毛球的魅力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清明节作文400字
     清明节作文450字
     迎接第一抹阳光作文
     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喜说家乡新变化作文300字
     四季的风作文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坏习惯,让我无地自容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改变我的习惯作文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
    和坏习惯说拜拜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告别不良习惯作文
    养成好习惯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