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蜗牛,大自然是我的母亲。在春雨姐姐洒下甘露之后,我决定出去散散步。  
  我来到碧绿无边的草地上,小草弟弟在吸着春雨姐姐洒下的甘露,看他津津有味的样子,我决定不打扰他,决定去蚂蚁兄弟们的房子去走走,他们的房子有许多通道,嘿,他们正在努力的劳动呢!他们没空招呼我,我四处走走,走着走着,走出了他们家。  
  我来到密密的树丛里,大树爷爷正安详地坐着,啄木鸟姐姐正为他捉虫子呢!啄木鸟姐姐多么好人啊!为人为己,乐于助人。看,蝴蝶姐姐正在为花朵传授花粉!多磨勤劳的一位姐姐。加油!我不能帮他们什么,只能在这里为她们打气了。  
  不知不觉,我来山哥哥的头顶,山哥像一个巨人,看着东方的太阳公公下山,正在和他再见吧!是啊!大家都回家了,我看到月亮奶奶出来接太阳公公的班呢!蚂蚁们都陆续入洞了。鸟儿一家人都飞在繁星点点的天空中。猫头鹰大叔也睡醒了。夜晚的景色太美了,好一幅夜幕图啊!  
  我也该回家了,回去的一路上,大家都睡了,整一座山都沉静下来。自然环境比城市的高科技还要好,我真是不想离开大自然母亲的怀抱啊!  
  回到洞里,弟弟见我一脸喜悦,问我去了哪里?我说,我是去感受神奇呢!夜幕下,只有弟弟一个人满脸疑惑的在门口站着。我仰望天空,说“;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  
  我生活在大自然的怀抱真是太快乐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1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生态环境
       你听我说
       朋友,让我们道声再见
       青花
       一夏织永梦
       第一次玩游戏
       我当“小保姆”
       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开心包饺子
       虐心
     
     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保护生态环境
     你听我说
     朋友,让我们道声再见
     青花
     一夏织永梦
     第一次玩游戏
     我当“小保姆”
     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我是小医生作文
    我是小小发明家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棵草作文
    我们是大自然的好孩子作文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
    我自豪我是红领巾作文
    我是一个电脑迷
    感谢大自然
    假如我是一颗参天大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