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当我开心的时刻作文

考试取得好成绩很开心,被老师表扬也很开心,但当亲人们给我过生日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今天是正月初十—我的生日,一吃完早饭,我就嚷着出去玩耍,爷爷奶奶并没有像以前那样板着脸训我,而是同意了。于是妈妈领着我在楼下玩冰滑梯,我坐在纸壳上从冰滑梯的顶端滑下来,只听风儿在耳边呼呼地吹,这种自由自在感觉真是很刺激,很开心。这时,我听见有人喊我的名字,抬头一看,啊,是姥姥和姥爷专程从龙凤来给我庆祝生日,又给我带来很多可爱的玩具和精彩的课外书。姥姥和姥爷对我嘘寒问暖,关怀备至。不一会儿,午饭时间到了,哇!这么丰盛的菜,有红烧鲤鱼、糖醋排骨、三文鱼……我馋得直流口水,因为都是我爱吃的菜。于是不顾淑女形象,狼吞虎咽地大吃起来。
   晚上,大姑又给我带来一个生日蛋糕,蛋糕上画着一个大心,大心边上有十个小心,大心里还有许多花,有红的、粉的、紫的……非常好看,上面还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大字,爸爸在生日蛋糕上点燃了九根蜡烛,让我吹灭许愿,然后我给大家分蛋糕,全家人开开心心地吃着美味可口的生日蛋糕。
   过生日是我最开心的时刻,我真希望天天过生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89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藏在古诗里作文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300字
       我尝到了自学的乐趣作文
       成长的感觉真甜
       读书伴我行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8)
       学雷锋,做有道德的人
       一点一滴看时迁作文
       吸烟有害健康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我有一片五彩的天空作文
     当我开心的时刻作文
     春天藏在古诗里作文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300字
     我尝到了自学的乐趣作文
     温柔的声音作文
     我的梦想300字
     蹲马步作文400字
     无穷无尽的烦恼作文
     游香雪度假村作文
    当我面对成功的时候作文
    当我遇见困难的时候作文
    开心的班会课作文
    开心的下午作文200字
    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
    开心的小年夜作文
    开心时刻作文
    开心的春游作文
    开心游动物园作文
    开心过大年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