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心的班会课作文

今天,我们上了班会课。
   班会课有两件事给我映象最深刻,先来说说第一件事吧,老师拿出我们开学前的成绩单,读了上面同学们自己想说的一些话,老师说有些同学说得话做到了,而且做得非常好,而有些同学说得话没有做到。当时,我心里很紧张,同时也在想,我自己说得话有没有做到,我认为,我积极举手发言进步了点,至少不是呆呆的坐在那里了,但是,我粗心大意的坏毛病还是改不掉,老是写错字,这让我感到很纠结。
   我再来说一件让我高兴的事吧!老师要发3月份日记的奖品——日记本,我盼着我的那份奖品早早的“飘”过来,可等了很久都没等到。我想:哎,肯定没我的份了,这时,谢琪瑶说:“我们应该也有份的,对吧!”听她的口吻,好像有点生气,我没有回答她,只是静静的等待着。
   终于,我听到老师叫我的名字了。耶,有我的份啰!我激动的去拿日记本,发完后,老师又发了风筝比赛优胜奖的奖品,我忽然想起了当时放风筝比赛的情景,好不容易把风筝放上了天,结果线放玩完了,我想:这回奖品肯定与我无缘了。但是,我错了,奖品又再次向我“飘”来了,我第二次跑上讲台去拿日记本时,心里像是吃了蜜一样甜。
   今天的班会课可真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82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小医生作文
       我战胜了依赖作文300字
       游顾山作文
       奇的七色花作文
       爱护作文
       特别的见面作文
       大梅沙作文
       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花相竞开放
       未来的家乡
     
     竹林作文300字
     我的铅笔作文300字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落叶也美丽作文300字
     挨批评的滋味作文
     开心的班会课作文
     我是小医生作文
     我战胜了依赖作文300字
     游顾山作文
     奇的七色花作文
    开心的下午作文200字
    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
    开心的小年夜作文
    贪心的后果作文
    贪心的狐狸作文
    粗心的我作文300字
    开心时刻作文
    开心的春游作文
    开心游动物园作文
    难忘的班队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