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贪心的后果作文

碧蓝的天空,不时还飘着几朵白云这些白云,有的像一头在吼叫的狮子;有的像一个小男孩在吃棉花糖;还有的像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在吃草。在马路上走着一位小男孩他背着一个书包上学,他在路上走着走着,突然发现了100元钱,太高兴极了!
   他像猫一样的弓下来,他的心里慌慌张张,生怕被别人开年见他在捡。这是他的小脑袋旁边跳出了两个小天使一个叫正义,一个叫邪恶。这是正义说:“李正明,你不能捡不属于自己的钱,你捡起来可以但是你要把钱交给警察叔叔。”邪恶说:“算了吧,你还是把地面上的钱捡起来吧,那样你就可以买许许多多的好吃和好玩的了,不知道可以买多少呢。”他们两说完就走了。而小男孩想:我认为邪恶说得对,那样我就可以买好多好多的零食和玩具了!说完小男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地上的100元钱捡了起来,这时候两位小天使又出现了,正义说:“你,你,你,竟然将地上的钱捡了起来,你告诉我你拿钱去干什么。”小男孩趾高气扬的说:“我拿钱去买好吃的东西和好玩的东西。”正义愤怒的说:“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你会受老天爷的报应的。”小男孩又说:“我拿钱你管得着。”说完就把小天使赶跑了,这时候小男孩又觉得小天使说得对自己错了,他的心里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小男孩的脸红了仿佛一个火红红火的苹果。
   接着小男孩又背着书包上路了,在路上小男孩眼睛盯着这100元钱,舍不得松手,他看着这100元的钞票,他想:我可是现在的大富翁呢!小男孩又想:如果有人知道我拿了不属于自己的钱,他一定会告诉警察叔叔的。我多么想成为动画片里的超人或蜘蛛侠啊!
   小男孩走着走着,没有发现前面有一个看着的窨井盖,他走上去“啪”的一声掉了下去,小男孩说:“是谁这么缺德把窨井盖拿走了。”刚好一位路人看见了,路人对他说:“你等我,我找工具来救你。”小男孩点点头。于是她回家拿了一根长绳子,来到这里,他把绳子放下去,他爬上来了。连忙对路人说:“谢谢。”然后那小男孩又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她,还把钱交给了警察叔叔。
   通过这件事情使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我们做人要诚实,不能贪心,更不能去偷或抢人家的财务。小朋友们你明白了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7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外婆作文350字
       写云的作文
       我的特别假日作文
       赏梅作文
       游翠湖作文
       美丽的观音湖作文
       月景作文
       游华西村作文
       难忘的教师节作文300字
       秋季作文
     
     变化
     小鸡生还记
     走进了美丽的大森林作文
     贪心的后果作文
     家有“活宝”
     游戏
     印象最深的一节科学课
     包春卷
     三点暗访
     “暴脾气”的热水壶
    贪心的狐狸作文
    粗心的我作文300字
    开心的春游作文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作文400字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献爱心的作文400字
    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文
    伤心的那一刻作文
    镜头让我开心的笑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