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变化

  开学以来,学校开展了以“雄赳赳的队列,顶呱呱的班风”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全校上下掀起了训练队操队列,整顿班风的热潮。通过这项活动,我们班的班风确实焕然一新。  
  记得以前,下课的时候,我们班总是乱得炸了营。我们班出了名的小调皮鬼小茗,去别的班级中捣乱,闹得别人班鸡犬不宁。打架大王小吴就更不得了啦,跟别人班对招,常常把别人打的鼻青肉肿。同时他又是一个厚脸皮大仙屡教不改。还有我们班臭名远扬的集体“追追追,”他们经常下课的时候跑步追赶打闹,被值日生抓住扣分……别班的老师总会去部长那里投诉,我们班的班主任也天天愁眉不展,总是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去处理吵闹打架的事件。  
  现在以“雄赳赳的队列,顶呱呱的班风”为主题的系列教育开展以来这些不良的现象不翼而飞了,取而代之的是团结互助,力争上游的班风。  
  现在,课间的时候,我们在教室井然有序,静静地坐在位子上,看书的同学已经超过人数的一半了,嗜好画画的人在下课的时候也在入神的画画。我们班上学习最差的小茗也利用课间请教那些成绩好的同学,成绩好的同学也是乐呵呵地补导他学习呢。还有一些同学生怕在队列队操比赛中为班级拉后腿,正请体育委员带领他们一起去练习踏步。看啊,我们班的小子康。我听着口令“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听着这口令我心里甜滋滋的。看啊那一个小同学正在帮小徐学做操。  
  我们班的变化可真大,我相信,我们班一定会走出“雄赳赳的队列,重振顶呱呱的班风”。我们班将来一定团结互助,力争上游的班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7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鸡生还记
       最美的画
       岁月花人
       就像花开时那样
       我亲爱的他
       记忆中的美
       沿途的风景
       小羊爬山
       如果我也不曾忘记
       在煮书中成长
     
     变化
     小鸡生还记
     走进了美丽的大森林作文
     贪心的后果作文
     家有“活宝”
     游戏
     印象最深的一节科学课
     包春卷
     三点暗访
     “暴脾气”的热水壶
    春天的变化作文
    以变化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家乡变化作文400字
    校园变化作文
    老家的变化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唉”字变化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