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鸡生还记

 学校门口是很热闹的,小卖部、摆地摊的满街是。下午放学,只见门口异常热闹,挤进去一看,原来是个摆摊大叔在买小鸡。小鸡是被装在大筐里的,只见数不清的小鸡在叫着,挤来挤去,似乎要把筐子给撑破了。小鸡的颜色也是不同的,五颜六色,很是好看。由于一只只小鸡活泼灵巧,我满怀欣喜地买了两只纯色的小鸡。  
 呦,这两只小鸡真是调皮!一只狠狠地啄着我用来盛它们的硬纸盒,试图摆脱这牢狱般的地方,嘴里还不停的“啾啾”叫着;另一只更是有趣,它似乎是不愿意与人分享这狭小的空间,于是使劲地啄着那只正埋头苦干的小鸡。呵,可真不懂得配合!  
 回到家,我找了个和卖鸡大叔放所有小鸡的筐一样大的器物,就单独放他俩。刚放下时,这两个小家伙傻傻的呆在那儿,不停地颤抖着。叫声还和买来时一样的清脆。接着,我便不顾着他们了,只在意那满桌的作业了。  
 晚饭前,我正帮着妈妈在厨房做饭。爸爸一惊一乍:“小鸡死了!”“什么!”我惊得扔掉了手中的碗,飞似的冲向房间。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两只小鸡静静地躺在那里,不动、不叫,两腿蹬直,身体僵硬……不知怎的,眼眶已经湿润了。  
 爸爸抱着两只小鸡向厨房跑去,迅速开启火,将两只小鸡一手一只的烤起火来。他告诉我,着两只小鸡很可能是被冻坏了,烤烤火应该还有救。果然,在爸爸又烤又搓的抢救下,小鸡渐渐有了知觉。爸爸嫌灶火不够热,便找来电暖器,将他们置于暖气前。接着,爸爸给他们灌了不少水。不负众望,小鸡们总算不再不省人事。由于爸爸公事繁忙,照顾小鸡的事儿就放在了我一个人的肩上。  
 我学着爸爸的样子,一口一口地给小鸡喂水喝,可多半是喝下去后又吐了出来。几次硬喂后,小鸡终于有了食欲。可由于病病歪歪的,没法自己张嘴,只好还用老方法。大约强行的喂了二三十分钟吧,那淘气顽皮的、霸道的小家伙能自己坐起来了!这无疑是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和希望,我对小鸡的生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7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画
       岁月花人
       就像花开时那样
       我亲爱的他
       记忆中的美
       沿途的风景
       小羊爬山
       如果我也不曾忘记
       在煮书中成长
       保护家乡的环境作文
     
     变化
     小鸡生还记
     走进了美丽的大森林作文
     贪心的后果作文
     家有“活宝”
     游戏
     印象最深的一节科学课
     包春卷
     三点暗访
     “暴脾气”的热水壶
    老鹰抓小鸡作文
    观察小鸡作文200字
    小鸡真可爱作文
    老鹰捉小鸡游戏作文
    老鹰抓小鸡作文
    写小鸡的作文
    老鹰捉小鸡作文
    我的小鸡“娇娇”
    小鸡豆豆
    小鸡银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