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校车作文

未来的校车是个不怕冷,不怕热的校车,因为未来的校车是会根据天气的变化而变化的,天气热校车内就会冷,天气冷校车就会热。
   未来的校车分为两层,一层用来放书包的,另一层是用来让小学生坐的,如果小学生没有座位的话,校车就会自动拉长,如果小学生多了座位,校车就会自己缩回去。
   未来的校车是无人驾驶的,而且是飘行车,校车是飞在天空上的,所以交通不会产生拥睹现象,你可能会问怎么会无人驾驶呢!那小学生的安全有保障吗?这可不用担心,未来的校车,可是不会出事故的,因为未来的校车是由卫星的一部分连在未来的校车上,即使无人驾驶,也不会出现问题,如果一辆小桥车快碰上校车了,校车也不会有什么不正常,而小车子却可以穿过校车,如果是校车快要碰上其它车子,校车就会立刻停止,并提醒后面的车辆停住,小学生们就安全了。校车在有需要的时候才开启太空型小卫星自动保护自我型。但是小学生想要开校车,就必须打通1160506才能开校车,未来的校车非常安全。
   怎么样,我的校车酷吧,你也要吗?那就赶快来吧!相信我成人以后一定会产生这种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97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学作文
       作业忘带了作文
       幸运日作文
       放学以后作文
       我的小区作文
       抓蜗牛作文
       比赛写字作文
       做操训练作文
       我…说不出口《一》
       妈妈是个热心肠
     
     剪囍字作文
     帮妈妈洗碗作文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未来的校车作文
     第一次学作文
     介绍玩具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
     粉笔赞作文
     愉快的语文课作文
    向未来进发
    骑出来的道理作文
    沸腾的校园作文
    未来的胶囊机器人作文
    未来的家乡
    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
    未来的环境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我们的校园真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