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向未来进发

  向未来进发  
  大海,总是让人那么陶醉,有时,像丝绸一样柔和的海面,能勾勒出美丽的图画。有时,湛蓝的海面,会使人想起心中的憧憬:有时,翻滚的波涛,会使人勾勒出无限的遐想…··然而,它勾出了我对生活的渴求,对未来的展望。  
  面对着对未来的渴求,对梦想的渴望。进入了一个无拘无束的空间,找到我们宽广的天空,就可以像骏马一样在田野奔驰,像鸟儿一样在天空自由飞翔……。没有约束,没有管教,只有嬉戏,只有玩笑。在这样的空间里,没有后退,只有前进。她指引着我走向成功到道路。  
  “目的地是未来,未来是一片荆棘过后的幸福感受。你能不畏艰难的向未来进发吗?  
  “目的地是未来,是雨后的彩虹,你能冒着暴雨冲向未来吗。”  
  “目的地是未来,是黑暗中的光芒,你能在黑暗中抗争走向未来吗”  
  答案是否定的,我自小就胆小,我害怕未来的困难创业,害怕未来对路的迷茫,害怕黑暗中永远没有光芒……  
  未来的路不知道有多漫长,漫漫地荆棘路不知道还要走多久,我对未来充满了恐慌。  
  还记得,曾经学过的一篇课文说目光短浅,不看向未来,怎能赢取大的成就,惊人的业绩??看到眼前的利益,又有何用,现在毕竟是现在,今天过去了还有繁星般多的明天,但今天只有一个,只打算今天干什么,明天怎样,商量好了吗,  
  打算好了吗?没有明天的努力,哪来的成功??、  
  把时间停在今天,你又会怎样,是重复做今天用该做的事,还是做明天依规定好了的事?、  
  是的,人的目光永远是短浅的,原因就是没有看到未来,其实未来的路就来眼前,只是我们从没有细心观察,通向未来的梦就要成功。  
  “目的地就是未来,就是梦想,只有在困难中看见希望,在黑暗中看见光芒,就一定会取得大的成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84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讲小话后罚
       说话的魅力
       由此联想
       与你为邻
       小事见真情
       听水之声而惜之——读《科学探索…
       青春道路上的科学新一代作文
       读《昆虫记》有感作文
       弥足珍贵傲慢与偏见读后感作文
       雷锋精神永存作文
     
     失败
     ‘‘热心助人’’的石罗娜
     2013-04-13草上“群英会”
     挫折是一笔财富
     难忘的记忆
     “长征”归来
     孤独的风景
     隔窗望雪
     长征
     汤圆裹全家
    未来的胶囊机器人作文
    未来的家乡
    未来的环境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小学作文未来的汽车200字
    未来太空之旅
    未来的梦作文200字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