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拥有友情拥有快乐作文

从小到大,待过的学校多了,认识的朋友自然也就够多的了,校园信息也就灵通了。
   有朋友告诉我,大家现在都是通过qq来互通信息。可是对于新事物,我还真有些措手不及,不知道该怎么申请,不知自己该称什么昵称。有位哥们笑着说我喜欢洒脱,那就叫天涯浪子吧,我一听,还真不错,于是也就叫这个名字了。
   在信息高速公路上与大伙qq相见,挺新潮,直接刺激我那份快乐,不言而喻。
   今天我高兴的是,第一次补课,还是作文。其实我只是想来领教这里是怎样教育孩子,我也想做个好人,有功之人。
   令我没有想到的是,在金笔我返璞归真,天真无邪,一起与同学们打打闹闹,一起欢笑,一起流泪,一起唱歌,一起旅游……撑起我在金笔的友谊天空。
   虽然在金笔我过得很愉快,但美好的事物总是短暂的。
   人生有聚有散,难免有老朋友离开,心中总有一种惆怅,但我深信我们心中的友谊还在,总有一天,我们会相遇在一起,时间虽逝,但我们唯一不变的是真挚的友谊。
   记得“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那潭水不象征着我们的友谊吗?
   珍重吧!朋友!拥有了友谊,你就拥有了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5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一个游戏给我的启示作文
       描写森林的作文
       秋天的果园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互助作文
       捉蜻蜓作文
       精彩的模特大赛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课作文
     
     离别信
     森林救援
     尪公庙一游
     请做一个文明人
     亲情最可贵
     北京一游
     最珍贵的一天
     雨中的爱
     我与交通的故事
     友情的温度
    友情的温度
    友情似水
    友情作文450字
    友情作文500字
    友情
    友情让生命闪光作文
    友情作文400字
    友情伴我前行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