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交通的故事

  随着人类科技高度发展,汽车,飞机,火车陆续出世,人类在享受高科技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高科技给人类也带来了危害,据统计全世界每年都有130万人死于交通事故,其中,少年儿童占死亡人数首位,相信大家都应该听说过小悦悦的事情吧!、  
  小悦悦是个不幸的孩子,在她两岁的时候,在那个让小悦悦和她的亲人永生也不会忘记的日子里,小悦悦在马路边上玩耍的时候,被两辆飞驰的货车活生生的从车轮下压了下去……鲜血顿时布满了小悦悦小小的身体,剧烈的疼痛使小悦悦立即晕了过去,在她失去意识前,她微弱地说了两字:“救我”!这句话,充满了小悦悦对生存的希望,充满了小悦悦对生命的渴望,而路人们却当作没看见小悦悦鲜血淋淋的样子,挂起“事不关己”的样子,甚至有一位叔叔还说:“晦气,一大清早就碰上这种晦气的事,看来今天一天都应该没有好运气了!”最后,还是一位老奶奶实在看不下去了,好心地把小悦悦送进了医院,而小悦悦最终还是因为伤势过重再加上失血过多离开了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欠她得太多太多,她才两岁呀!还没来得急好好地看看这个世界就匆匆离去,一朵生命之花还没来得急开出美丽的花朵就早早调零……  
  按理说,发生了小悦悦那种事,大家应该都遵守交通规则,但是,大家还是无动于衷,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动作常常出现在我们身边:横穿马路、不走人行道、不遵守红绿灯的指示……难道,小悦悦血的教训还不够让大家反思吗?难道,大家都把自己的生命看成一文不值杂草?难道,非要这种悲剧发生在你亲人身上,你才能知道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吗?  
  各位叔叔阿姨以及同学们,请你们切记:生命只有一次,是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情你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让小悦悦的悲剧再次上演,不要让发明汽车的人成为了千古罪人,不要让全世界每年死于交通事故的人越来越多,不要让汽车沾满了血液……。  
  各位叔叔阿姨以及同学们,让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6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情的温度
       牛奶盒里的外星人作文
       寒冷的夜晚,我长大了作文
       素黑《一个人,不要怕》和弗洛姆…
       五彩的金项链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
       飞作文
       热心助人的方叔叔作文
       清明节扫墓作文
       《我不想当班长》作文
     
     离别信
     森林救援
     尪公庙一游
     请做一个文明人
     亲情最可贵
     北京一游
     最珍贵的一天
     雨中的爱
     我与交通的故事
     友情的温度
    交通标志作文
    我与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我与长辈比童年作文
    我与绘画的不解之缘
    我与美德有约
    我与我家的邻居作文300字
    我与乒乓球的斗争史
    我与书法
    我与老妈斗智斗勇作文
    小学生文明交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