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森林救援

 在一片茂密而又温馨的大森林里,住着各种各样的动植物。有“飞行之王”美称的鹰;有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有爱荡秋千的小猴子……它们和睦相处,互相帮助,生活的十分快乐。  
 有一天,小猴子去门散步,突然看见前面有一个大香蕉,并开始警惕起来。可是,它的肚子仿佛要和它对着干,发出了咕咕咕的声音。小猴子环顾了四周,看见没人,就跑过去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可吃了不到一半,小猴子的头开始有点晕了,“扑通”一声,小猴子就晕倒了。这时,一个猎人出现了,坏坏的笑了笑说:“就知道你贪吃!”便伸出一双丑陋的手将小猴子放进了布袋里。这一幕被森林广播员百灵鸟看到了,它急忙飞回去告诉了其它动物。  
 小猴子被捉的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大森林。聪明的小白兔想了一个十全十美的办法,并告诉了鹰、熊、蛇王,就这样,救援行动开始了。  
 夜,静悄悄,月亮也爬上了树梢。老鹰召集了所有的鸟儿,蛇王从窗子那儿爬进去,并用毒液弄瞎了猎人的眼睛,猎人气得跳起来,用手捂住眼睛。熊笑嘻嘻的说:“再送你一个蜂窝吧!”说完便将蜂窝扔进去,蜜蜂气愤地追向跑出去的猎人,猎人一跑出屋,鹰便下令:“放!”无数颗松果砸向猎人,猎人撒腿就跑,一不小心跑到河里,淹死了。小猴子又回到了大森林里。  
 太阳公公升起来了,又是新的一天。从此,大家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6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尪公庙一游
       请做一个文明人
       亲情最可贵
       北京一游
       最珍贵的一天
       雨中的爱
       我与交通的故事
       友情的温度
       牛奶盒里的外星人作文
       寒冷的夜晚,我长大了作文
     
     离别信
     森林救援
     尪公庙一游
     请做一个文明人
     亲情最可贵
     北京一游
     最珍贵的一天
     雨中的爱
     我与交通的故事
     友情的温度
    描写森林的作文
    森林音乐会400字
    游共青森林公园作文400字
    走进了美丽的大森林作文
    游钱冲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
    森林作文
    小学生森林防火作文
    游森林公园作文
    森林公园秋游活动
    走进大森林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