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请做一个文明人

  早上,我站在阳台上,望着窗外的广场,宽阔的马路在阳光下显得很干净,马路上的人们有次序地过马路,没有出现横穿马路或不走斑马线的现象,广场上种着一些树木,空气很新鲜,耳边没有了喧闹的声音,一切在温暖的阳光下显得很平静安宁。  
  我不由得想起来以前的广场,以前的广场很喧闹,耳边都是汽车飞驰而过的“呜呜”声和大得过分的音乐声,马路的两侧都被一些小商贩“占领”着,马路上顿时显得很拥挤,在小商贩的旁边,到处是一些吃完了就被扔在地上的垃圾,在炎热的夏天里,垃圾上布满了苍蝇在上面快乐的“舞蹈”,尽管广场上种了一些树木,但是还是敌不过众多的二氧化碳和工业废气,空气中充满了令人不快的二氧化碳的味道,马路上人们不遵守交通规则,横穿马路,不遵守红绿灯的指示等等,早上,我站在阳台上,望着窗外的广场,宽阔的马路在阳光下显得很干净,马路上的人们有次序地过马路,没有出现横穿马路或不走斑马线的现象,广场上种着一些树木,空气很新鲜,耳边没有了喧闹的声音,一切在温暖的阳光下显得很平静安宁。  
  我不由得想起来以前的广场,以前的广场很喧闹,耳边都是汽车飞驰而过的“呜呜”声和大得过分的音乐声,马路的两侧都被一些小商贩“占领”着,马路上顿时显得很拥挤,在小商贩的旁边,到处是一些吃完了就被扔在地上的垃圾,在炎热的夏天里,垃圾上布满了苍蝇在上面快乐的“舞蹈”,尽管广场上种了一些树木,但是还是敌不过众多的二氧化碳和工业废气,空气中充满了令人不快的二氧化碳的味道,马路上人们不遵守交通规则,横穿马路,不遵守红绿灯的指示等等,这一切仿佛让天空变得灰蒙蒙的,在晚上也看不到满天繁星了,我感到很心痛,人类呀!你们快醒醒吧!看看你们在干什么?水在哭泣,空气在哭泣,地球妈妈在哭泣!?当你在砍伐树木时,心里想着这些树木能换到多少钱时,你可想到,树木正在哭喊,多少鸟儿无家可归?不不不,你没有想到,你根本就没有想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6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情最可贵
       北京一游
       最珍贵的一天
       雨中的爱
       我与交通的故事
       友情的温度
       牛奶盒里的外星人作文
       寒冷的夜晚,我长大了作文
       素黑《一个人,不要怕》和弗洛姆…
       五彩的金项链作文
     
     离别信
     森林救援
     尪公庙一游
     请做一个文明人
     亲情最可贵
     北京一游
     最珍贵的一天
     雨中的爱
     我与交通的故事
     友情的温度
    一个游戏给我的启示作文
    有这么一个人作文
    一个快乐的课间作文
    做一个有梦想的劳动者作文
    我关注的一个人作文
    只要一个笑就好作文
    如果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一个人最重要的理念作文
    一个发现
    我的一个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