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如果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时光匆匆,六年级已过,这六年如一日,过得好快好快,即将踏过中学的我,好想再过一遍小学生将那些遗憾拟补。
   我想在回到刚入小学的时候,消除我身上那堆拖后腿的肥肉,这是我过去六年里最大的烦恼。
   当时没这堆肥肉的,后来不知怎的,是因为伙食的加量还是运动不足,肥肉如雨后的春笋,长势惊人,可惜它是横着长的,之后,不管怎么吃减肥茶,加大运动量,甚至饭量减半,都无法逆转这个结局。如果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便要从一年级起,便开始扭转它。
   如果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还要回到三年级,因为我的学习就是从那时起开始走向下坡路的,这就好比是一颗石头,从山顶上,一旦滚下来,便会一直滚向谷底。我不清楚当时因什么原因下去的,但如果可以回到,我就要扭转它,加倍的认真,加倍的钻研,让这颗石头永驻顶峰。
   如果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希望可以改变自己的性格。一年级时,因为有些不好意思,而没有主动和周围同学交流,自然不会引起旁人的注意。而一向大大咧咧的李亮却交到了很多伙伴。如果能回到过去,我要改变这一点。
   如果真能回到过去,我想将我所有的遗憾拟补,尽管以上几点只是沧海一粟,却是我最大的心愿。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81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到了分离时作文
       一个人最重要的理念作文
       爱钓鱼的爸爸作文
       冰的世界作文
       一份早餐作文350字
       玩老鹰捉小鸡作文
       我去东台山上烧烤作文
       小区里的保安作文
       参观雷锋纪念馆作文
       做咸菜饼作文
     
     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花相竞开放
     未来的家乡
     数学日记
     捉蝌蚪,真有趣
     衔纸杯传水
     体验保姆
     如果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又到了分离时作文
     一个人最重要的理念作文
    妈妈如果没有你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学生
    如果我会飞作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作文
    如果我是小鸟作文
    如果我是一滴水
    如果我是医院的院长
    如果当时
    如果我是一粒葡萄籽
    如果真有201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