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体验保姆

  体验保姆
  我经历过许多有意义的事,这些事经常浮现在我的脑海,你看,这不就有一件,当小保姆。
  暑假里的一天,表姐把两岁多的独生儿子小贺送到我家,让妈妈看管,正巧,妈妈要上班,便把小贺交给我看管。不就是逗逗小孩子吗?容易,我便一口答应了。妈妈千嘱咐万嘱咐我说:“今天你当一回小保姆,看好小贺”
  妈妈一走,麻烦事就来了,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当小保姆并不容易。你看这个小淘气,不肯穿鞋子,我好不容易才哄着他穿上鞋,他又吵着玩机关枪,机关枪还没玩够一分钟,又要吃饼干。真拿他没办法。我只好在屋子里忙得团团转。要不是看他是表姐的宝贝儿子,我不把他狠狠揍一顿才怪呢。
  “要当好小保姆”妈妈的话在我耳边回响,怎样才能当个好小保姆呢?是哄?是吓?都不行,现在我要用新办法来当小保姆,要出色地完成妈妈交给我的任务,我暗暗地下了决心。
  小贺阿姨教你唱歌好吗?一听说要学唱歌,小贺可得意了,他拍着小手嚷道:“我也会,我也会,我先唱。”说着他找来一根小木棍给我让我指导,他来唱。只听见小贺把木棍给我,让我指挥,他来唱,只听见他奶声奶气地唱起来:“小鸭子……”唱完歌,我又给他讲故事,讲的是《小山羊和狼》,我一边讲故事,小贺一边问:“狼是好人吗?”它为什么要吃小羊?我都一一给他作答作文人网 ,他可高兴了,接着,我又教他学礼貌用语,他很聪明,一下就学会了。忽然,传来开门声,他连忙跑过去说:“你找谁呀?”我一看是妈妈回来了。这时小贺又说一句“请进!”他这么一说,把我和妈妈都逗笑了。后来妈妈知道是我教小贺这些的,连忙表扬了我,说我这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82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
       玉·兰录作文
       在一朵花上小憩作文
       通天巫神之魔兽领主作文
       致我终将逝去的故乡作文
       墙——遮住了阳光作文
       战胜自己,超越梦想作文
       我要做像雷锋一样的人作文
       我在生活中发现了美作文
       靠近你温暖我作文
     
     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花相竞开放
     未来的家乡
     数学日记
     捉蝌蚪,真有趣
     衔纸杯传水
     体验保姆
     如果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又到了分离时作文
     一个人最重要的理念作文
    外语节体验作文
    一次体验作文
    以体验为话题的作文
    体验滑雪作文
    我体验到了助人为乐作文100字
    农村生活体验作文
    一次有趣的体验作文
    体验艰辛
    体验农村生活
    体验建筑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