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体验作文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我该送妈妈什么礼物呢?想到了妈妈收到我的礼物时的兴奋与感动,真是让我期待万分啊!可是还有让人更加期待的事情,是什么呢?就是三八妇女节那天,我们每位学生带4—6斤大米,装到枕套或别的什么袋子里,然后用绳子把装有大米的袋子固定在腰上,这样我们就可以体验当年妈妈怀我们时的幸苦和不易,我们就会更加的发奋图强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爸妈,可是我一想到我们班的男生也要像一个怀着身孕的伟大母亲一样挺着大肚子,我总会忍不住地笑出声来。
   我盼星星,昐月亮,终于昐到了三八妇女节,今天早上我把前天晚上做的手工品送给了妈妈,妈妈感动地喜笑顔开!我想爸妈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可我们只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他们就会非常感动和满足。
   去学校的路上,有人是把装有大米的袋子放到书包里,有人是用一个袋子把装有大米的米袋装起来,甚至还有人直接把袋子固定在腰上,可能也只有我把袋子拿在手上了。惹得路人的目光纷纷向我投来,我的脸红的像烧红的煤炭——又红又烫,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来到了教室有的同学早就迫不急地“扮”起了大子孕妇,互相调侃,互相嬉戏。大课间时,有的班级戴上了装有大米的袋子去做操,挺个圆溜溜的大肚子活像个孕妇,回来后,我们也摇身一变,变成了“孕妇”。
   经过今天的活动,我体会到了妈妈当年怀我们的艰幸与不易,我以后一定要孝顺妈妈,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她!也感谢学校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机会去体验生活,望以后多开展这类对我们边娱乐边教育的活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0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锋精神作文
       妈妈您辛苦了的作文
       在夏天最喜欢游泳作文
       老师真聪明作文
       当老师不在班上的时候作文
       美丽的果园作文
       出黑板报的作文
       平凡中见伟大作文
       人心谴责作文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美丽的大连
     陕西历史博物馆
     暗夜舞者
     美丽的泉城广场
     秦兵马俑
     欠你一句对不起
     书——一生的益友
     去摘草莓作文
     妈妈你辛苦了作文
     闭着眼睛走出教室作文
    第一次打架作文400字
    一次特别的行动作文
    一次趣味十足的讲座作文
    第一次单独回家,胆小勿进!
    第一次刷牙作文
    记一次义卖活动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学生
    难忘的一次旅游作文
    第一次当“小管家”
    第一次独自回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