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秦兵马俑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也是我西安游的第七天。今天的目的地是世界闻名八大奇迹之一的——秦兵马俑。  
   西安市区到临潼有三十多公里,舅舅开了他的车走高速,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兵马俑博物馆,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买完票,走进大门。咦!里面竟只有些花花草草,再看看地图,这才明白博物馆在这些花花草草之间。走在石子路上,我更期待一睹兵马俑的风采了。  
   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个大厅,牌匾用秦小篆书写着“兵马俑一号展厅”,我们到了。  
   我飞奔跃进大厅,脚步戛然而止。我被眼前的一幕震撼了,那一列列、一行行的兵马俑,正用他们一双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望着我,他们军容严正,或跪或立,个个手持剑矛弓弩,好像一声令下就会展开一场大战。马俑匹匹毛色鲜亮,身强力壮,似乎要挣脱缰绳扬起四蹄驰骋沙场。我的心在震撼,为古代工匠高超技艺而震撼;我的心在呐喊,为眼前的壮观而呐喊;我的心在自豪,为祖国有这伟大奇迹而自豪。我被这眼前这栩栩如生威武雄壮的马阵迷住了。这是,我仿佛也成为了一个兵马俑,跨上战马上场杀敌。  
   兵马俑不愧是世界奇迹,它展现了中华5000年的辉煌,也展现了古代劳动人民的高度智慧,是一块文化的瑰宝,同时也是个历史的见证,我为祖国而自豪!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0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欠你一句对不起
       书——一生的益友
       为你亮起一盏灯
       少年的烦恼
       有你真好
       与书中的人物密语
       狐狸和小猫
       触摸春天读后感
       论虚伪
       登五岳之首泰山
     
     美丽的大连
     陕西历史博物馆
     暗夜舞者
     美丽的泉城广场
     秦兵马俑
     欠你一句对不起
     书——一生的益友
     去摘草莓作文
     妈妈你辛苦了作文
     闭着眼睛走出教室作文
    游古城西安。观看兵马俑
    举世无双的秦兵马俑
    秦始皇兵马俑
    参观兵马俑
    参观兵马俑
    参观秦始皇兵马俑
    成千上万的兵马俑
    秦兵马俑博物馆导游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