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参观兵马俑


参观兵马俑的作文

一想到要去兵马俑,世界的第八大奇迹,我就激动万分。一大早就起来了,飞快地吃完早餐就出发了。

爸爸公司的司机开车送我们去的,路上大约一小时左右。路上,我一直在纳闷,有着世界第八大奇迹美称的兵马俑,会有着怎样的神奇?可,一进大门,我就被它的壮观惊呆了:威武的秦始皇塑像就站在面前,让站在他面前的人显得特别的渺小。

兵马俑是建在骊山山脚下的,“骊”是西北的一种个儿不大,跑的却非常快的马。我们首先进入了展厅,最让我感兴趣的是:展出的一种马车,那种马车说是官员的家眷乘坐的,马车里面冬暖夏凉,是最早的空调。哦,这里的马差不多都是当时真马的一半大小。

然后我们来到一号坑,壮观的兵马俑马上映入我的眼帘,坑里的兵马俑形态无一相同:有的眺望远方,似乎在思念远方的亲人,不知能否和亲人见面;有的在低首沉思,似乎在思索一条策略能够万无一失,打败敌人;有的握紧拳头,等着出征的号声,等着为国效力!走近他们身旁,似乎还能听到他们微弱的呼吸声。

兵马俑,凝结着我们中华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与文化。真是我们宝贵的文化遗产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巧玲珑的玩具骆驼
       手指中的老大
       写好作文开头的十个方法
       看妈妈烧菜作文
       小熊找朋友
       关于小闹钟的作文
       理发
       丢失的五元钱
       我喜欢的卡通明星
       快乐收获三部曲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参观菊花展
    游古城西安。观看兵马俑
    参观消防队有感
    参观葡萄园
    参观海军博物馆
    向华工业园参观记
    扬州瘦西湖参观记
    参观刘胡兰陵园
    记参观野生鸟类标本展
    参观国家美术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