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古城西安。观看兵马俑

  暑假的时候,我去西安参加中国青少年语文风采大赛,真确感受到了这个文化古城的风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听到了历史的回声,这让我永生难忘。  
  这个古城的早晨特别清爽,我早早地爬起,和着凉风散步,感到内心无比的惬意。鸟儿是我的陪伴,树儿是我倾诉的对象,它们这时候都变成了我的知心朋友。每棵树都那么青翠,那么挺拔,我闭上双眼,用心感受古城的风韵。  
  吃过早饭,我们排着队,提着包,等待的大巴不断地催促我们上车,它的脾气可不怎么好。大巴一直驶向兵马俑的方向,到了广场,一排一排的人涌进入口,好多外国朋友和我们打招呼,我们也用不太流利的英语,大声和他们打着简单的招呼,努力让外国人感受到我们国人的热情。  
  走进一号坑,我来访问我的新朋友。那个蹲下的陶瓷人,就是我第一个要拜访的新朋友。瞧,他犹如一名请功领赏的将军,他打了多少次的胜仗,为国家立功就是责任。他蹲下身,目光直视着前方的敌人;他发出命令,指挥着大军把敌军杀个片甲不留。  
  往更深处走,马和我打招呼,士兵与我分享胜利的喜悦,每一个军士都是我的好友,他们千姿百态、形态各异。每一个士兵都望着我,他们仿佛对我这个从未来走来的朋友感到好奇,我静静地望着他们,一动不动,好像自己也进入了他们的世界。  
  领头的将军很威武,手提军器,虽然他面无表情,但从他的样子和姿势可以看出,他是那么勇猛直前、所向披靡[注: 所向:指力所到达的地方;披靡:溃败。比喻力量所达到的地方,一切障碍全被扫除。]。他总是在第一个冲锋,面对敌人,他好像没有半点惧怕,保家护国是他的职责。他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笑声依旧
       鸭子历险记
       长高泉
       爱之韵
       狗拿耗子
       小蚂蚁下树之后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友谊号”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我写的读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古城,一颗即将崛起的耀眼之
    鬼吹灯第一章精绝古城(转载)
    美丽的古城我的家
    游西安古城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