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举世无双的秦兵马俑

  

  秦兵马俑在西安的临潼出土,它举世无双[注: 全世界找不到第二个。],都是精美的艺术珍品。谁知道它的占地面积有多大呢?对,就是198270平方米,大概有50个篮球场那么大,坑内有兵马俑近八千个。大家想不想知道他的来历呢?让我来告诉你们吧:以前有几个农民相约一起打水井,发现了有一些陶片,他们继续打井,发现那是一条通道。他们陆陆续续下去察看,就发现了‘秦兵马俑’。好!大家一起参观一下吧!

  兵马俑不仅规模宏大,而且类型众多,个性鲜明。你们看,那些身材魁梧,头带鹤冠,身披铠甲,手握宝剑是什么俑?他就是将军俑。那神态自若的样子,一看就知道他们是久经沙场,重任在身的领军人物了!

  大家跟我来。那些身高1.8米什么俑,体格健壮,体形匀称,身穿战袍,披挂铠甲,手持兵器的是什么俑?对,就是武士俑。中国作文网

  谁知道身着短甲,下穿紧口裤,左手握弓箭,右手执缰绳的又是什么俑?错了,是骑兵俑。你们看,每一个兵马俑都是极为精美的术珍品。仔细端详,他们神态各异,惟妙惟肖[注: 描写或模仿的非常逼真。],走近他们身边,似乎还能感受到他们轻微的呼吸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美景
       迷人的春天
       夏天的龙泉观鱼
       春天的景物
       雪野——美丽的家乡
       春天的日记
       万紫千红总是春
       春天的足迹
       探访春天
       黄帝故里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落幕,那一世无悔
    战无双 1从这里起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