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落幕,那一世无悔

  

  落幕,穿越历史,寻觅无悔人生。一世,一生,一刻。浅色蓝天,在深色的忧郁下,伴随英雄,走过最后一程。
  垓下,楚歌,虞姬。
  人生或许就该这样,轰轰烈烈地来,轰轰烈烈地去,血色染红残阳,铺起英雄的末路,你起身,一步步,走向天边。背影,沉重的铠甲,挡不住你的雄伟,逼人的长剑,流尽最后一滴残血,莫让敌人的刀玷污了你高贵的脖颈。乌江之畔,江水传颂着千年的美名。中国作文网
  麦城,美髯,东吴。
  美髯飘飘,飘起了你仰天长笑的豪气。一柄青龙刀,挥舞你一生的追求。过五关,斩六将,只为一个“义”字,罢了,孰让你是忠义的化身。当赤兔载你归去时,又见了你孤傲的背影,去吧,历史不会将你湮没。
  滑铁卢,法兰西,威灵顿。关于描述历史人物的初中抒情散文400字
  你一手建立你的法兰西,却因一战彻底毁灭。你用三色旗拂过欧洲大陆,便将中世纪的黑暗洗刷殆尽。你创造了新的法国,新的欧洲,或许,你的功劳依然存在,那凯旋门上的浮雕正是你的见证。小岛上,是你孤寂的身影,莫忘了,你是英雄,是帝国的英雄。

  落幕,没有叹息,没有后悔,只有英雄的背影,依旧在夕阳下,前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老师不在班级的时候
       爱的供养
       春天在哪里?
       班长竞选发言稿
       蚂蚁给我的启示
       就父母对子女的爱给全世界孩子的…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蒜苗之美
       油菜花开
       花色渐浓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呵,那卑微的秋天
    学校里,那些打打闹闹的时光
    山间,那绚丽的彩虹
    那些年,那些事
    那年,那封信
    那天,那个佝偻的老人
    难忘,那一次
    那年,那月,十二岁
    那年,那月,那日
    友谊,那样陌生、熟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