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年,那月,那日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风猛烈地刮着,让我感到从未有过的低调和落寞,仰起头,忽然发现以往的热闹早以不复存在,快乐早就从身上溜走了,人人都默不作声的走着自己的路,个个表情都是那么低沉,有时脸上还挂着晶莹的泪珠,我的心里微微荡漾起低沉的浪花,它正在缓缓地向心里最柔软的部位袭去。  
  时间匆匆,蓦然回首,如今已到了清明节,打开历史的窗户,一张张永垂历史的印迹,犹如黑白影像在不断,记忆的装片承载了太多的曾经,那烈士们“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革命气概深深地影响着我,黄继光舍身投国,视死如归的情景关我脑海里一遍遍地回复着,一幅幅悲惨壮烈的场面使我感动。他们的生命也就在这样残酷的战征中悄悄流逝了,他们用鲜红的生命换来的是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的英雄事迹正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现在我们要团结一心,风雨无阻不能为小小的困难所困找,不能为一点点的挫折而折服,我们要永远不知困倦的走下去……  
  珍惜生命,不能让它白白流失。要让有限的生命发挥出它更大的作用,创造出更加伟大的奇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哦,我长大了
       美洲之夜(转载)
       我的简介
       读书伴我成长
       我喜欢的老师
       我是豌豆射手(1)
       四季之歌
       青山清我目,流水静我耳
       月光下的某个人1
       月光下的某个人2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童年,我们再见
    呵,那卑微的秋天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那年夏天。轻狂
    童年,如那鲜艳的七色花
    童年,是一朵七彩的花
    学校里,那些打打闹闹的时光
    山间,那绚丽的彩虹
    那些年,那些事
    那年,那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