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那一次

难忘,那一次                          
  父母的爱甚伟大,给予我们鼓励与帮助,给予我们关心与呵护,让我们在蓝天碧草之间茁壮成长,和我们有着难忘的一次次……  
  秋风乍起。我的额头如炽热的大火球一般,滚烫滚烫的。昔日热闹非凡的街道早已变得空无一人,人们都窝在温馨的家里,和家人们一起有说有笑的看着多姿多彩的电视节目。而我却独自一人背着沉重的书包,漫步在空空如也的街道上,北风“呼呼”地吹着人们的发梢,放肆地拍打着我的脸颊,不给我一丝前进的余地,就连平日高大挺秀的树木也都疲惫地弯下了腰,任凭北风像猛虎般地狂奔而来……  
  走进冷冷清清的医院,我环顾四周,看着这里陌生的一切一切,独自坐在一旁打上吊针,像其它孩子一样焦急地期盼着父母的到来。眼眶中,晶莹剔透的泪水早就迫不及待地想要跑出来,在我粉嘟嘟的小脸上玩耍嬉戏。  
  “轰隆隆”,一阵响彻云霄的雷鸣声传入我的耳际,老天爷好似在和我开玩笑一般,说“变脸”就“变脸”,天空中顿时乌云压顶,豆大般的雨点落在凹凸不平的道路上,“噼里啪啦”地唱起了交响曲。  
  望着门外的雨水,我失望了、沮丧了,也累了。两三滴冰凉的泪珠无情地落在我那颤抖的手背上。     
  忽然,一个昔日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喜出望外地猛抬起头。  
  啊!是父亲!是父亲!他还是来了!我兴奋不已,差点儿失声呐喊起来。可是,当我看着父亲那疲惫不堪的身躯时,脸上的笑容顿时烟消云散。  
  我的父亲,黑白相间的短发;我的父亲,皱纹如丝的黝黑脸颊;我的父亲,一双布满老茧的粗糙大手;我的父亲……  
  我再也忍不住了,那讨人厌的泪水又一次涌上了我的心头,我低声抽搐着,任凭邪恶的泪水在我的脸上玩耍。  
  父亲,你爱我胜过我爱你,是您让我在快乐中长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姆蟒上
       钓鱼趣事
       保姆蛇下
       运动会广播稿
       梦游宇宙
       战胜粗心(心理小论文)
       记一次中队主题队会
       游火山口
       我可爱的小狗
       令我感动的共产党人——毛泽东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