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以体验为话题的作文

许老师的作业总是很特别!很有趣!今天的作业之一是:回家后花10分钟的时间体验盲人的生活。
   妈妈先找了一根深色的丝巾,把我的眼睛遮得严严实实的,然后让我在原地转了三个圈,我的体验生活就这样开始了。刚蒙上眼,我感觉一下子没了方向,眼前一片漆黑,我用手去摸门的位置,靠我的感觉寻找洗手池,妈妈让我试着刷牙,我摸了半天才摸到我的牙刷,倒了一杯水,可是怎么挤牙膏呢?我一手拿着牙膏,一手拿着牙刷,可是就是对不准,结果一使劲,剂在了自己手上。站在一旁的妈妈、爸爸还有我一起大笑起来。不过,我还是坚持蒙着眼睛刷完了牙,然后摸索着走进房间脱衣服上床,哈哈~正好10分钟。
   虽然只是短短的10分钟,但是我已经深刻感受到盲人在黑暗中生活的不易,在黑暗中人会觉得恐惧,没有安全感,而且还很容易撞到和摔倒,我以后一定要尽自己的力多帮助那些盲人,让他们在黑暗的世界感受到一份温暖和关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46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别的春节作文350字
       我家的假山作文
       第一次做主持人作文
       成长作文250字
       我生病了作文
       新学期的打算作文200字
       拜年作文100字
       老师表扬了我作文100字
       论学习
       引领我们的爱
     
     以体验为话题的作文
     特别的春节作文350字
     我家的假山作文
     第一次做主持人作文
     《洋葱头历险记》读后感300字
     关于梦的作文
     美丽的马鞍池公园作文300字
     冬天的早晨作文300字
     我的2012
     我们班的耍帅大王作文
    体验滑雪作文
    我体验到了助人为乐作文100字
    农村生活体验作文
    一次有趣的体验作文
    体验艰辛
    体验农村生活
    体验建筑师
    体验一场茶道的艺术
    体验妈妈怀孕的辛苦
    体验换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