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最珍贵的一天

  你觉得最珍贵的一天是哪天呢?是过生日的那一天,是过春节的那一天,还是新禧的那一天?都不是,在我眼里依存着那一天,那就是——临死的最后一天。  
  在星期六凌晨1点钟,我被死亡的铃声屡次叫醒。登时,我的美梦也被惊扰了,最后消失不见。此刻,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我的眼睛油然一睁,四周漆黑一片,然后看了看时钟,才1点1分!  
  接着,一句可怕的话把我的心怔住了,从平静颠簸到忐忑。“你活的时间不长了,从早上6点开始,至深夜24点毕。你的生命就得崩溃,你的灵魂就得被我取走!”  
  话音刚落,我迅速起身,被吓出一身冷汗,顿时被惶恐而软在床上。我轻轻地拉回被子,自慰道:没事,没事!只是一场梦,别自己吓唬自己。  
  “咚咚……”  
  天哪!此乃何音?“你就只有这最后一日可活!”此话又在我的耳畔回荡——噢,不!  
  天色方明,好容易熬到了早上6点,我迅速起身,下了床,穿好衣服,装作若无其事,但心情却难以挽回往日的平静。  
  “嘟嘟……开始计时!”“妈呀!这是真的吗?谁来解救我?”我的眼睛好像湿润了,我的脚颤抖着。  
  吃过早餐,我在8点钟左右开始看作文书,使劲地背下那些好词佳句。  
  大概在10点钟,我练字帖,用平生从未认真过的态度来写。写得多端正,多好看啊!我往日又为何没有察觉到呢?然后我写完了一篇又一篇,便没有感到厌烦。  
  不大一会儿,只见日头高照,天气烈日炎炎。很快到了中午吃午饭之时。我奋力跑下楼来,开始吃饭。谁料,我一口气吃了5大碗。我心想:哼!管他的呢,临时前吃饱点,可真是人生一大美事啊!可是,我此刻肚子里俨然有一座大山,寸步难行,鼓胀得十分难受。现在我又开始懊悔自己当初的做法,不计后果的鲁莽。  
  中午至下午,我没有出家门,做做作业,看看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6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的爱
       我与交通的故事
       友情的温度
       牛奶盒里的外星人作文
       寒冷的夜晚,我长大了作文
       素黑《一个人,不要怕》和弗洛姆…
       五彩的金项链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
       飞作文
       热心助人的方叔叔作文
     
     离别信
     森林救援
     尪公庙一游
     请做一个文明人
     亲情最可贵
     北京一游
     最珍贵的一天
     雨中的爱
     我与交通的故事
     友情的温度
    一本珍贵的书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
    珍贵的礼物作文
    一个珍贵的小篮子作文
    珍贵的友谊
    可贵的友谊
    诚信最珍贵
    宽容最珍贵
    亲情最珍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