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友情的温度

            友情的温度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学时光过得飞快。转眼间,我们就将要毕业了。这六年的友情,回味起来,暖暖的,好似冬日的暖阳照在我身上,让我难以忘怀。  
  在校园里,我认识了许多好朋友。这些朋友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他们为我付出了许多,但从来都没有要求过回报。记得一次放学的时候,正好赶上下大雨,同学们大多都带了伞,唯独我一个人没有带伞。我期盼着家人能给我送来伞,但是没有。走到学校大门口,我刚想一口气冲进雨里,却被人拉住了。回头一看,原来是陶心怡。她问:“怎么了?没带伞想冲进雨里吗?会感冒的。”我低着头不语,原本以为她会自顾自走开,却没想到她又说了一句话,让我有些不好意思。她说:“我们一起走吧,我带伞了,而且正好顺路。”我没有推辞,就和她一起走了。他一直帮我送到家门口,我向她道别。我偷偷的把门拉开一条缝,看见她竟然往回走。这时我才知道,她家在和我家相反的方向,她是为了把我送回家才谎称顺路的。我鼻子一酸,忍不住流下了几滴眼泪。“原来,这就是友情。”我自言自语道。那一天,我感受到了友情的力量,我第一次懂得了什么叫做关心。友谊的味道,暖暖的。  
  记得还有一次,我语文考试只考了79分,我很失落,忍住不让自己的眼泪落下来。放学后,我两眼发呆,无力的向家走去。好朋友发现了我的异样,问我怎么了,于是我把事情全都告诉了他。他从书包里找出我的试卷,看了一遍,嘴里喃喃自语道:“看来是作文扣的分太多了。”于是,他从书包里拿出一本作文书,说:“你的作文不好,这本作文书应该对你有所帮助。”说着,把书给了我。“回家记得好好看看,书送你了。”他边说边跑回家。“你……”这本书我曾经看着他花了20元买的,现在送给了我,我一定不会让他失望。  
  在这六年里,有许多友情被我记在脑海里,这些友情,让我难以忘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6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牛奶盒里的外星人作文
       寒冷的夜晚,我长大了作文
       素黑《一个人,不要怕》和弗洛姆…
       五彩的金项链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
       飞作文
       热心助人的方叔叔作文
       清明节扫墓作文
       《我不想当班长》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
     
     离别信
     森林救援
     尪公庙一游
     请做一个文明人
     亲情最可贵
     北京一游
     最珍贵的一天
     雨中的爱
     我与交通的故事
     友情的温度
    拥有友情拥有快乐作文
    友情似水
    友情作文450字
    那一拉手的温暖作文
    友情作文500字
    友情
    家中的温馨事
    无情的雪花作文300字
    友情让生命闪光作文
    寒风中的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