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拉手的温暖作文

一天下午放学了,我漫不经心的往家走,好似有什么事似的。走到路段狭窄的地方,突然很多车子堵塞在这里,我心里嘀咕着:这车也不好好过,非要挤成一堆。之后想找车与车之间的缝隙穿过,突然有一辆车从旁边开过来,而我还不知道。嘀——我突然意识到了,可为时已晚。退的话,会被车撞到,进退两难。那一刻,我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随后,一双手向我伸来。那是一双温暖、白皙的双手,是一位阿姨的手,又听到她轻轻低语了一声:“过来吧,小心。”我就这样被拉了过来。我直到清楚要说什么了的时候,那位阿姨已经消失在车辆中,不能看见了。
   这,这就是一位平民的善良。在那次,这位阿姨原本不用这么一拉,而她却选择了这个决定。这是善良,还是什么?是对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最好表现。
   相比之下,《感动中国》中的人物却没有这位阿姨这么难以忘怀。《感动中国》那里的人物对我来说不是很真实,那些只是别的地方发生的不同于往常的感动事件。而这位阿姨做的这件事让我深有体会。一是我亲身体验的,二是这就是一件普通的事,普通的事就可能会让人印象深刻。
   感动别人,其实很简单,只需要那么一瞬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1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泥鳅作文300字
       过春节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作文350字
       我家有三虫作文
       勤劳的爷爷作文
       小学春天的校园作文350字
       公园的春夏秋冬作文
       游北京作文
       剪发作文300字
       正月初八作文
     
     我想放出心中的风筝
     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作文
     发烧的感悟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喜气洋洋过大年作文300字
     舟山之旅作文
     上课的小插曲作文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惯作
     我在长大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作文
    那一天我很生气作文
    令人愤怒的那一刻作文
    那一次,我不再任性了
    那一刻我明白了作文500字
    那一刻真美
    那一刻我真激动作文
    松树下的那一份情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难忘,那一刻
    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