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捉泥鳅作文300字

星期天的一个中午,我正在跟小伙伴玩,忽然听见有人在喊:“池塘里的水干了,快来捉泥鳅呀!”一听捉泥鳅,我乐得一蹦三尺高,连忙向家里跑去,拿了袋子就往池塘边跑去。
   来池塘捉泥鳅的人真多啊!有大人、有小孩,也有妇女。我生怕他们把泥鳅捉完了,便急忙脱掉鞋,卷起裤脚飞快地跳下池塘去,不料脚踏了个空,跌倒在水里。泥鳅没捉到,自己先成了“泥人”。
   反正衣服也脏了,我干脆放开手脚捉泥鳅。好几次,我捉住了大泥鳅,刚想装进袋里,大泥鳅却从手里溜走了。捉了很久,我连一条小泥鳅也没捉住。我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有点不想捉了。正想走时,我发觉前面一动一动的,好象有东西似的。我猜测这家伙一定是泥鳅,就立即抓了下去。“抓住了,抓住了!”我高兴得叫了起来。正想往袋里装,却发现手里抓的是一只蛤蟆。
   我扔了蛤蟆上了岸,自己都觉得很可笑,看着一身脏衣服,我开始担心起来:怎么向妈妈交代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1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春节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作文350字
       我家有三虫作文
       勤劳的爷爷作文
       小学春天的校园作文350字
       公园的春夏秋冬作文
       游北京作文
       剪发作文300字
       正月初八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
     
     我想放出心中的风筝
     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作文
     发烧的感悟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喜气洋洋过大年作文300字
     舟山之旅作文
     上课的小插曲作文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惯作
     我在长大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作文
    捉泥鳅作文
    泥鳅
    捉泥鳅
    小泥鳅的自然之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