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友情作文450字

无意间,我又翻开了毕业纪念册,看到了你,你的笑容还是那么灿烂,毕业照上的你还真是跟平时一样一幅嘻嘻哈哈乐天排的样子。
   还记的你总是爱在课堂上扯着嗓子唱同桌的你,每次听到你唱我就就会装作一脸嫌弃的样子让你泄气,但你却丝毫不气馁,依然像打了鸡血一样努力唱歌。
   那时你最讨厌的科目就是英语,为了能顺利通过考试,你就在考试过程中使劲抄我的答案,有一次你把名字都抄上了,害得我被老师请到了办公室,还好你不是忘恩负义的人,最后不忘记给我一盒口香糖来安慰我。
   但是,时光过得飞快,不经意间我们就毕业了,毕业典礼的时候,我们俩人促膝长谈直到黄昏,离别转身时,我回头了,发现你还在原点看着我,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对你说:“今天以后我们就要在不同的学校念书了,交了新的朋友,可别忘了我这个老朋友哦!”你哭了,哭的那样毫无顾忌,第一次看到坚强的你流下眼泪。当时,我的耳边似乎响起了《同桌的你》,我们俩含泪一起唱完了这首歌。
   我们彼此叮嘱着:“以后一定要保持联系,不能断了来往。一晃三年过去了,你已带走我和你的一切,而我仍然会站在原点,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之花会开的更加灿烂。
   懵懂的我们,可能还不懂得珍惜友情,但是我相信今后的生活必定少不了友情的滋润,从现在开始,请大家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只有这样,今后的我们会更加刻骨铭心,因为我们曾经珍惜过友谊,因为我们曾经让生命之花开得更加艳丽,让友谊之叶伸展的更加茂盛。

点评:
   本文的小作者将自己与好朋友之间的感情娓娓道来,尽管现在已经分隔一方,但是友情却天长地久,并且奉劝大家要珍惜友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5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学期的计划作文400字
       今天我真倒霉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青鸟的天空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爱阳光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
       关于笑的作文400字
       满满的父爱作文300字
       科技的力量作文
     
     为平凡而感动作文
     回忆那一刻作文400字
     学做菜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放风筝400字
     热烈的心作文
     平凡诠释生命作文
     以价值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夏日荷塘作文
     读书之乐作文600字
    回忆那一刻作文400字
    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放风筝400字
    以价值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读书之乐作文600字
    新学期的计划作文400字
    关于笑的作文400字
    满满的父爱作文300字
    我真棒作文300字
    同样是爱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