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友情似水

  再回首,我与她已并肩走过了六个年头,当我坐在草地上静静地回忆与她之间的点点滴滴,心头一阵温暖……  
                                 ——题记  
  马上面临毕业,不知自己能否与她分到同一所中学呢?呵!思绪倒回到三年前:  
  三年前,我们都是个孩子。还记得,当初她带来了一个削笔机,当时的我很好奇,虽然我也有一个,但是她的很可爱。好奇心驱使我上前摸了摸,顺手拿起来把玩。一不小心,将它摔碎了。她生气了,转身离去之前也将我的摔坏了。从那刻起,我知道我们的友谊碎了。那碎的并不只是我们的削笔机还有我们的友谊……  
  我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飘落了淅淅沥沥的小雨,雨打在了我的脸上,又苦又涩。满脸的雨水,早已分不清哪是泪水,哪是雨水了。这次的错在于我,只是当时的自己太懵懂,太意气用事,竟当着众人的面宣布与她绝交。  
  翌日,在一节课上,我的脑袋被什么砸到了。那是一张纸条揉成的小球,上面写着:放学后,学校篮球场上见。 涵留。仅仅这一句话,我原以为她要赔偿,可我根本不敢与父亲讲,原先的道歉之意早不知去哪儿了。  
  好容易挨到了放学。学校篮球场上——  
  “对不起,我不该摔了你的削笔机。”  
  “对不起,我不该摔了你的削笔机。”看着她的样子,我的怒气消失了,我向她道了歉。  
  两个人不约而同地说了同一句话,同时向对方鞠了一躬,以示歉意。我们在为对方的道歉而疑惑,也在为我们的默契而感到惊讶。  
  我们同样都是高傲的人,就像只小刺猬用刺紧紧的包裹着自己,不让别人靠近,刺伤别人。三年了,是缘分将我们捆绑了起来,又是对方的互相尊重是的这份友谊弥足珍贵,持续了六年。  
  越是熟的朋友,开玩笑也很斤斤计较,但绝不会影响她(他)们之间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9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的脚步
       成长日记——大战老母鸡
       贺卡的故事
       回到原点
       乘着风飞翔
       爱的距离
       给自己一些鼓励
       给自己一点主见
       给自己一次点笑
       意外的事故
     
     舌尖上的春节
     鹿犬小样
     “五一”趣事
     友情似水
     春的脚步
     成长日记——大战老母鸡
     贺卡的故事
     给自己一些鼓励
     给自己一点主见
     给自己一次点笑
    友情作文450字
    友情作文500字
    友情
    友情让生命闪光作文
    友情作文400字
    友情伴我前行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友情之辫
    友情,好远
    友情、天真、一瞬间,飞走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