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贺卡的故事

              贺卡的故事  
        青岛市香港路小学六年级一班  赵雨萱  
  我,一个爱笑、开朗、学习不错的假小子;我同桌,一个学习成绩不怎么样,但阳光、向上的大男孩。新学期开学那天,被史老师分到一排,成了新的同桌。当然,我们谁都不情愿。可渐渐地,我们也就习惯了。  
  元旦前一天,同学们都互相赠送了贺卡。其中,我的“仇人”王华辰在贺卡上写了“无话可说”四个大字,令我十分生气。突然,我想到我还没有送给同桌柳涵贺卡呢,便把我的名字随意改成了“柳涵”,气呼呼地扔在他桌子上。  
   过了一会,柳涵来了。他惊奇的拿起贺卡,打开看了看,问:“这是谁送的?”我原以为他会生气,便慢慢地举起手,吞吞吐吐地回道:“那个,是我送的。”“真的?”我点了点头,眼神里充满了歉意。“太好了,不愧是我同桌,这是我收到的第一张贺卡哎!”他像往常一样傻呵呵地笑着,高兴地举着“宝贝”似的贺卡,像一个天真的孩子那样喊着:“耶!我收到贺卡喽!太谢谢啦!”  
  周围的人一片哄笑,只有我呆住了,看着同桌高兴地样子,我越发觉得自己做错了。我静静的看着他像孩子那样天真又有些幼稚地仔细念着贺卡上的笑话,然后大笑,再复述给我听,我敷衍的笑了笑,收拾起桌子上的贺卡,又看了看柳涵的桌子,的确,只有我“送”那一张贺卡。  
  放学了,我们没有像往常那样早早的回家,而是走进了一家礼品店,买了一张精致的贺卡,在上面写了三个大字:“对不起”。第二天早上,放在他的桌子上。他仍旧像昨天那样天真地念笑话给我听。我没有像昨天那样敷衍的笑,而是像他一样傻呵呵的大笑着,我俩的笑声在教室里回荡……  
  还有几个月就要毕业了,我会永远记住这个乐观向上,阳光开朗的男孩,这个永远长不大的男孩,这个和我一起哭,一起笑的男孩——柳涵!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9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到原点
       乘着风飞翔
       爱的距离
       给自己一些鼓励
       给自己一点主见
       给自己一次点笑
       意外的事故
       我喜欢的书
       给自己一份责任
       给自己一点主见
     
     舌尖上的春节
     鹿犬小样
     “五一”趣事
     友情似水
     春的脚步
     成长日记——大战老母鸡
     贺卡的故事
     给自己一些鼓励
     给自己一点主见
     给自己一次点笑
    我和音乐的故事作文
    玩具城的故事作文
    春天的故事作文3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
    妈妈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我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我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耳朵的故事
    沙滩上的故事作文
    汉字背后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