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的故事作文300字

春天,是一个神话般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遐想的季节。在这美好的季节中,让我们一起畅谈春天的故事吧!
   迎春花有着这样一段感动人心的故事。在春天即将到来之际,她迎着刺骨的寒风,经过无数次的痛苦挣扎,终于露出了金黄的脸颊。迎春花笑着告诉柳树、小草、山坡:“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在她的召唤下,柳树长出了新芽,小草探出了脑袋,山坡变成了花园……迎春花真是春天的使者,春姑娘的好帮手!
   北归的燕子有着这样一段快乐而艰辛的故事。当万物复苏时,燕子们开始了一次长途跋涉,他们从遥远的南方飞回了自己的故乡——北方。旅途中,他们有时卖弄自己完美的歌喉;有时互相说着悄悄话;有时在天空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春天的天空正因为有了他们才显得更美、更有活力!
   河畔有着这样一段美丽的故事。春天来到了河畔,你瞧!小鱼、小虾在水中追逐着玩耍,可开心了!柳枝垂到了河面上,仿佛是在亲吻着河水。阳光照射到水中,好似给河面撒上了点点碎金。
   春天的故事在我们的身边,只要你留心身边的一点一滴,就可以发现他们的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61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很美作文
       描写樱花作文250字
       数码相机作文
       我为小区绿化出点力作文
       悲剧作文
       一个好消息作文100字
       学习让我快乐作文200字
       这个天气真糟糕作文
       天堂没有第二次红灯
       春满人间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春天的故事作文300字
     难忘的第一次
     我终于战胜了胆小
     有趣的课堂作文
     蝶艺课作文
     消失的落叶作文
     登山作文
     成长的故事作文
    春意盎然的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很美作文
    成长的故事作文
    关于寻找春天的作文300字
    妈妈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我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我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耳朵的故事
    沙滩上的故事作文
    春天——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