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友情作文500字

阳光斜射进了我们的教室,把我们的小脸照得通红,可是还有两个人的脸阴沉沉的。
   “叮铃铃”,随着放学的铃声响起,同学们从门口鱼贯而出,生怕最后一个走出教室。
   那两个满脸乌云的人就是我的朋友。他俩因一件鸡毛蒜皮的事伤了和气。今天又同
   时来我家,并都要求我只能让一个人到我家来,这真让我进退两难。
   放学后东明抢先拉住我,说:“快点走,别让丁伟追上来!”我勉强跟着他一起跑。
   跑着跑着,我看见有一个黑影在我们前面闪过。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丁伟呀!我想他一定是抄近道追过来的。
   “你给我站住!难道你要放弃我选择他吗!”
   “我我我,不是是这这这样的的”。
   “你还啰嗦什么呀!快走,赶快回家吧!
   “哦。”我慢吞吞地说,我的头时不时地回过头去看,这毕竟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丁伟呀!
   我跑到家后气喘吁吁。“还好他没有追来。”东明笑着说,“这可不一定哦。”我又看见丁伟这熟悉的身影追来了。
   过了一会,只听见门外有ren da喊开门。我想:我是不是要去给他开门呢?“不要给他开门,”东明似乎看出我的心思了。
   我没有回答他,只是静静地静静地听着门外凄凉的哭声,这声音让我心都凉了。
   不,我要给他开门!我下定了决心,把门打开了,看见了一个眼圈红了的人,丁伟。
   我知道,我做对了,我挽救了我们的友谊,没有让一扇冰凉的门隔开了我们火热的友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9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心过大年作文400字
       采草莓作文400字
       闹元宵作文400字
       参观昆虫博物馆作文400字
       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钢琴伴我成长作文
       一次全新的经历作文
       检查作业作文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作文
       美丽的桂花雨作文
     
     感人一幕
     生活处处有雷锋
     夏夜
     观察兔子
     雪趣
     夜之韵
     闹元宵作文400字
     元宵节看花灯作文
     做客作文
     我与长辈比童年作文
    闹元宵作文400字
    开心过大年作文400字
    采草莓作文400字
    闹元宵作文400字
    参观昆虫博物馆作文400字
    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看科学小实验作文300字
    聆听四季的声音作文300字
    除夕之夜作文500字
    描写西溪湿地的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