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离别信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只有开心,快乐!  
                       ——作者  
  各位好!马上毕业,很多人都在想到底考什么中学,我也不例外。所以我将为这个梦想前进…  
  谢谢你们给我的哪些快乐,让我得到了更多同学老师的认可,从一个学习很差的学生,变成了一个想考最后中学的学生,的确,改变很大。老师问我,到底是什么给了我这样大的努力,朋友问我,到底是什么让我有了如此成就,爸爸妈妈问我,到底是什么力量指引我要努力学习!我的回答,也许只是我内心的表达,只是敷衍的说了一句它,它是谁,不由的有很多人问,它就是它,我的感觉并不是敷衍,而是对于我内心的诉说,我想让它一直埋藏在心里!也许有点自私!但是,这种感觉真的很好!谢谢你们,让我有如此成就,想想以前,老师说在考场上需要三个非常重要的!有实力,有视力,有听力,对于以前的我…只是在大家面前当小丑…没有实力,没有视力,没有听力,从我的口中脱口而出,虽然同学们都在哈哈大笑,我也勉强的笑笑,但是心里却有说不出的苦衷,也许这就是指引我的勇气吧!  
  谢谢水冰清,虽然素不相识,但是你的坚持也是我勇气的来源,年仅13岁出书…是你的坚持引导了我,谢谢你,不由的也给你说一声,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谢谢小荷网的所有人,给了我永不磨灭的勇气,在考场上,我的实力…强盛,当然我也曾想过一个问题,要是我离开这里,我会不会继续孤独,成绩直线下滑呢?所以我决定不管再忙也要在一周内抽出一点时间,来发几篇我的作品。永远忘不了你们,虽然遥远,但是心与心的距离,只需要你懂我和我懂你。  
  再见了!各位!我还会回来的呢!希望大家在无聊时想想我!在发呆时想想我!在…但是各位要好好学习哦!加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6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森林救援
       尪公庙一游
       请做一个文明人
       亲情最可贵
       北京一游
       最珍贵的一天
       雨中的爱
       我与交通的故事
       友情的温度
       牛奶盒里的外星人作文
     
     离别信
     森林救援
     尪公庙一游
     请做一个文明人
     亲情最可贵
     北京一游
     最珍贵的一天
     雨中的爱
     我与交通的故事
     友情的温度
    离别作文500字
    关于离别的作文
    离别的车站作文
    离别“三条杠”的感受
    离别时分
    离别啊
    我的班级(2)*之实习老师离
    离别
    离别,忧伤,痛楚
    离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