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离别“三条杠”的感受

一眨眼我已经是一个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了。转眼就要升入中学了。我们班的同学在午间休息的时候总是喜欢围在一起,谈论梦想着的中学生活。可我却为此感到几分惆怅。
   在学校里我是个大队委员“三条杠”,瞧!我左手臂上的那三条杠标志,为了戴上它,我可是花了不少功夫。首先,在工作上要以身作则;其次,学习要在班上名列前茅;最后,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这几点,我不折不扣地做到了。大家肯定要问了:“这样,你就能带‘三条杠’吧?”告诉大家,这些要求做到了,只能把你列入大队委员的候选人,还需要经过激烈的竞争呢,由老师们当评委来评议。通过了老师们的那一关还需要复赛,还要看同学们给我们的投票数目,谁的票数最多,就能戴上鲜艳的“三条杠”。所以说,要戴上“三条杠”真的“过五关斩六将”。
   我从四年级起,就凭自己的努力戴上了“三条杠”。平时的工作很繁忙,每周一主持升旗仪式,每天主持降旗仪式,每月负责好大部队的黑板报,学校有大型活动就帮助老师做好准备工作。还好,我的工作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今年还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同学们特别喜欢和我一起嬉戏,一起学习,分担烦恼、分享快乐,相处的十分融洽。
   可是毕业即将来临,我们就要小学毕业,成为中学生了。理所当然,“三条杠”也将离我而去,我对它有点恋恋不舍。因为在小学里,三条杠给我增加了几分自信和优越感,到了中学,我又将重新开始普通学生的日子,这让我有几分失落。不过,我坚信,我一定会在中学了有所作为,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作文点评:
   小作者的努力上进,让我感动,她的这篇作文值得我们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微笑着面对失败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校园生活
       明明,青蛙,白菜
       梦里,我……
       关于感动的作文
       崇明东滩游记
       帮助别人的作文
       关于理想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离别的车站作文
    久违的“三好生”
    离别时分
    离别啊
    15“元”换“三百元大钞”
    “三张脸”的人
    “三伏天”给我们的考验
    “三包”诉苦记
    我家“三宝”
    我班的“三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