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今天,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中秋节,也是团圆节,象征着“幸福、团圆、美满”。
   晚上,我到爷爷奶奶家和爷爷奶奶一起欢度佳节。我首先向爷爷奶奶问好,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天天开心!爷爷奶奶夸我是个好孩子。
   我们和爷爷奶奶一边品尝着香甜的月饼,一边聊天。圆圆的月饼让我想起了我们的台湾同胞们。我想:如果台湾能够早日实现与祖国统一,那么,我们两岸人民就能团团圆圆,共度这美好佳节。
   “我们阳台赏月吧。”突然,爸爸的提议打断了我的沉思。
   我们来到阳台,我抬头仰望天空,寻找着月亮。月亮不知躲到哪儿去了,不见踪影,我有点儿失望。正当我想离开的时候,我发现云层边有一点淡淡的光亮。不一会儿,月亮出现了。我想:一定是月亮猜透了我的心思,不让我太失望,所以出现了。我欣赏着银盘似的月亮,忽然,一朵云飘了过来,遮住了月亮的半边脸,使月亮看上去像个害羞的姑娘蒙着一层薄纱。
   今天晚上,是我这一天最开心最快乐的一天。我祝愿全国人民天天都幸福快乐!

有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八月十五是中秋节,也是团圆节。但是今天是阴天看不成团圆的月亮了,真可惜呀!
   下午,我们全家一起吃月饼,一起说笑,大家都非常开心。
   圆圆的月饼象征大家团圆。我给大家背了静夜思这首关于中秋的诗,我还读了嫦娥奔月和吴刚伐桂这两个神话故事。
   妈妈告诉我:“我们团圆了,可是祖国还没有团圆,因为台湾还没有回到祖国的怀抱里。”'我真希望台湾能早日回到祖国的怀抱里。

有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到了,我们班组织了一项闽南人特有的风俗——博饼。我很喜欢博饼,因为它既有趣又好玩。
   下午,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一到教室就听见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议论纷纷:一秀是铅笔,二举是本子,三红是涂改液…博饼开始了,我第一个拿起骰子往碗里一扔,扔出了开门红——三红(三个红四),手气还真不错!接着黄凌宇博了个一秀(一个红四),然后吴飞扬博了个二举(二个红四),李玟谊博了个四进(四个黑二),张纪缓博了个对堂(六个号码同进出现在碗里)。教室里声音此起彼伏,不时传来了阵阵的欢笑声。正当我们来来回回博了几回空手而鸦雀无声时,吴飞扬突然博了个状元(四个红四带八),大家立刻欢呼雀跃,吴飞扬更是手舞足蹈:“哇,我得状元了,我得状元了。”此时,后面也传来了欢呼声,原来赵李添一也博到了状元。整个教室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多么有趣的一天呀!我希望全中国的小朋友在中秋节的这一天都能与我们分享这博饼的乐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着面对失败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校园生活
       明明,青蛙,白菜
       梦里,我……
       关于感动的作文
       崇明东滩游记
       帮助别人的作文
       关于理想的作文
       关心他人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