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三伏天”给我们的考验

  

  炎热酷暑的“三伏天”到了,它给我们带来了闷热的同时,还给我们带来了很不寻常的天气。
  那些在街头行走的时尚美眉们打起了小伞,太阳烤着她们,她们不得不用手去擦化了妆的脸。对于她们来说,“三伏天”实在是太不好了,阻止了她们对时尚的追求,带来了出行的不便。
  在电瓶车上的工人们要顶着高温去上补习班,他们几乎没有什么遮阳工具,闷热的风让他们昏昏欲睡。对于他们来说“三伏天”是一种考验,即使中了署也不能不去上课。
  还有些人在“三伏天”就不敢出门了,因为门外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蒸笼”,他们只能隔窗盼雨。对于他们来说,宁愿被雨淋湿,也不愿带高温帽子。关于描写炎热夏天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北方的农民伯伯也是一样渴望下雨,他们每天求天地,就是为了让处于生长期的秋粮“喝足水”,而近来的小雨还不够它们喝几口呢!中国作文网

  “三伏天”可真糟糕极了啊!它不仅让我们失去了春天般的活力,而且还要每天顶着骄阳,无精打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我双翅,我要飞翔
       我的小烦恼
       台风来了
       最美味的一碗面
       梨花
       感谢对手
       观赏烟花
       在冬日的早晨
       我要做一个低碳小卫士
       伟大的祖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久违的“三好生”
    15“元”换“三百元大钞”
    “三张脸”的人
    “三包”诉苦记
    我家“三宝”
    我班的“三神”
    我们班的“三”王
    我们班的“三神”
    妈妈的“三八”节
    我的“三爱”奶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