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枝红杏

  

  一棵顽强的小草,可以在巨石的压力下顽强的生长;在悬崖边上的松树,不需要水的滋润,不需要阳光的照射,他们照样可以生长……中国作文网
  有一个小孩子,偶然在围墙边丢了一颗杏核。可是两年后,那个小孩再次来到围墙边的时候,发现那里长了一棵细小的树苗。小孩见树苗很瘦弱,就心想:“如果我把它的小嫩芽拔下来,它一定长得很丑。”于是,他调皮的把杏树的嫩芽给拔了下来。
  一年又过去了,小孩的父亲路过围墙边的时候,看见了墙边已经长成大树的杏树,说:“这树既然能长这么大,如果我把它的枝条砍下来又会怎么样呢?”说着,就拿起手中的斧头,砍下了杏树的一根枝条。

  就这样,这一颗杏树经过了掐芽、砍枝的折磨,但是它却依然以顽强的生命力向上生长。两年之后,杏树已经高过了围墙,成为了附近最高大的树。有一天,一只小鸟停在杏树枝上,问杏树:“你为什么长得这么大?你的生命力为什么这么强啊?”杏树沉默了一会儿,接着深沉的说:“经过了掐芽、砍枝的我,虽已伤痕累累,却没有放弃希望啊!”关于描写红杏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伏天”给我们的考验
       给我双翅,我要飞翔
       我的小烦恼
       台风来了
       最美味的一碗面
       梨花
       感谢对手
       观赏烟花
       在冬日的早晨
       我要做一个低碳小卫士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荔枝红了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
    假如我有一枝神笔
    舞台一枝花”
    一枝塑料花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
    俺家准基,一枝梅华丽的回归
    假如我有一枝神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