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在暑假去浙江长兴游

  

  在今年暑假的时候,我们坐着开往浙江长兴的旅游大巴,向浙江行进。坐在车上,向窗外眺望就看见一片翠绿,风景如画,在高高的山上,长满了一棵棵茁壮的翠竹。满山红花绿草,走到哪里都能看到美丽的蝴蝶和蜻蜓。看见这么美丽的环境,我就情不自禁地赞叹起来了。
  就这样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到达目的地了。下车之后,我就兴奋地冲下去跟着队伍来到了第一个旅游景点“天然水库”游玩。刚进园门我便闻到了一股股扑鼻而来的水的气息,和泥土的芳香。继续向前走,我愣住了,眼前出现了一片硕大的湖泊,湖水十分平静,如同一面没有打磨过的镜子。在阳光的映照下湖水波光粼粼,好像有千万颗钻石在水中尽情的闪烁。这简直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有人脱了鞋子跳到水里去摸小鱼小虾,有人站在湖边留影做纪念……中国作文网
  在湖的后面是一座大瀑布。那白花花的水从瀑布顶端倾泻下来。看到这幅情景的时候,我想起了诗仙李白的一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瀑布虽然没有庐山瀑布那样长,那样宽,但是依然会给人一种气势磅礴、来势汹汹的感觉。
  游玩了“天然水库”我们又去了杨梅山,这里是采摘杨梅的好地方。每年的这个时候,你到这里来,都可以看到满山结满的杨梅。
  我们慢慢地爬上了杨梅山。终于看到了那一棵棵高大的杨梅树。这杨梅树可多了啊,漫山遍野的,树上结满了红得发紫的杨梅,一棵棵又大又圆看的我都要流口水了,我一下子摘了一颗杨梅放进嘴里,啊!这里的杨梅可真甜呀!
  听这里的工作人员说,这里的杨梅没有打过一次药水,摘下来,不用洗就可以吃了。听了这些我便放心的大吃起来,直到吃不下了才甘心!关于描写暑假生活的小学生记事作文650字

  我们今天游完这两个地方之后,今天的行程也就算圆满结束了!不知道明天到底会去那里玩呢?我期盼着明天的到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枝红杏
       “三伏天”给我们的考验
       给我双翅,我要飞翔
       我的小烦恼
       台风来了
       最美味的一碗面
       梨花
       感谢对手
       观赏烟花
       在冬日的早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暑假登长城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暑假的烦恼
    暑假的打算
    暑假里的友谊赛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打“鬼”记
    快乐暑假之“水魔方”
    暑假里难忘的一件事
    我的暑假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