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三爱”奶奶

奶奶,听到这个词,大家一定都感到很温暖,因为天下所有的奶奶都有着慈爱和善良的特点。我的奶奶年近花甲了,头上已有缕缕白发,额头可见深深的皱纹。在我们家,她既是“保姆”,又是管家,还是笑话大王。  
          爱闹笑话——“弟弟学提它”  
  一天晚上,弟弟打来电话说:“奶奶,我在学吉它呢!”奶奶放下电话就问我:“提它是什么东西?”提它?我好像还没听说过,奶奶接着说到:“你弟弟说他在学弹提它。”全家人一听完,就都笑了起来,可奶奶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捂着笑痛的肚子说:“奶奶,是吉它,不是提它。”奶奶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都怪小时家里穷,没钱上学,没有文化,现在跟不上时代喽。”  
          爱打小牌——“我火正好呢”  
  奶奶有一个小小的爱好,就是喜欢打牌,并且是打玩儿牌,约几个老婆婆,拿一张桌,几个凳,放在禾场上,就开打了。她们一般是打一角、两角的,只要奶奶输到了五元,就会自动不玩了。有一次,奶奶说去买海带,在小店里,看到了有人打牌,于是也加入其中,我在家里等了很长时间,实在等不及了,就去找她。当我走到小店,看到奶奶正在打牌呢!她左手持牌,双眼炯炯有神,注视着手中的牌,还时不时用手理一下牌。脸上时而成感叹号,时而又成问号,眉毛也随着一会儿锁紧,一会儿又舒开。脸部表情变化多端。我连叫了几声奶奶,可她都没听见。我走上前,推了她几下,她才从牌的世界里面回过神儿来,嘴里还喃喃道:“你这小丫头,我火正好呢!”  
          爱孙女——“别让爸妈知道”  
  奶奶对我百般疼爱,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掉了。我提出什么要求,奶奶都会尽最大的努力满足。我跟奶奶上街去,奶奶见到什么好吃的都要问我吃不吃。我知道奶奶赚钱不容易,于是总说不要。可奶奶总还是要给我买点什么。元旦节,学校举行文艺活动,奶奶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我想对您说
       我是一名小士兵
       狐狸学艺
       长大后我想做科学家
       我敬佩的一个人
       第一次学骑自行车
       不想长大
       观赏鳌峰,憧憬未来
       快乐的劳动
       观电影《爱心妈妈》有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