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爷爷,我想对您说

爷爷,我想对您说  
  爷爷,我想对您说,您走得太突然了,使我沉浸在无比悲痛之中。那天晚上,我们全家人听到这个噩耗都很伤心。正在洗碗的妈妈,听到这个消息后,勺子掉在地上了。正在看书的我,听到这个消息后,目瞪口呆地站了起来。我们都不敢相信那是真的。爸爸立刻托人定了机票,准备第二天一早就回去。我不禁嚎啕大哭起来。  
  爷爷,您可知道,从我记事开始,第一次知道失去亲人是什么滋味。妈妈一边安慰我一边落下几颗冰凉的泪珠。我知道妈妈不想让我太伤心,所以强忍住眼泪。爸爸忍住悲痛来安慰我们。我明白,他比我们都悲伤,但他是一个男人,不能像我一样哭出来。后来,妈妈告诉我,这就是一个男人的坚强。我哭到后半夜,妈妈怕耽误我第二天的学习便哄我入睡,我不想让妈妈担心,又因为想您而睡不着,就装睡。那一夜,爸爸在客厅想您想得彻夜未眠,就这样,妈妈便一直陪着爸爸,他俩是相互安慰到天明的。第二天一早,爸爸就赶飞机回老家了。爸爸回去的那几天,我们都沉浸在失去您的悲痛中,没有以前那么开心了。妈妈脸上的笑容没了,给爸爸打电话的次数多了,还再三嘱咐爸爸要把您的后事办好。亲爱的爷爷,对不起。我和妈妈本来也是要回去送您的,可爸爸怕我回来学习跟不上,就让妈妈留下照顾我,所以没能回去,请您一定原谅。这事虽然过去了,但是妈妈一提起您,我就要掉眼泪。亲爱的爷爷,我非常想您,我真的不想您离开我们!我多么想让您跟我们在一起呀!我第一次明白了“死亡”的含义,也是第一次尝到与亲人阴阳相隔的切肤之痛。我想,这世上最痛苦的事,就是和亲人永别吧!  
  爷爷,我还想对您说。请您别担心,我现在过得很好,爸爸妈妈很爱我,也很重视我的学习。爷爷,您知道以前我作文写得不好,现在我的作文写得越来越好了,有时还被老师当范文在班上读呢!我永远不会忘记您生前说的:“要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我一定好好读书,上课集中精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名小士兵
       狐狸学艺
       长大后我想做科学家
       我敬佩的一个人
       第一次学骑自行车
       不想长大
       观赏鳌峰,憧憬未来
       快乐的劳动
       观电影《爱心妈妈》有感
       我的手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