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公主与王子(上)

从前,在一片美丽的国土,叫快乐之国,那里有一群快乐的人类生活在那里,因为有一个国王带领着他们,于是,他在那里安居乐业,快乐的生活了很久很久。  
  不知过了几百年,他们一直在那里快乐的生活,可是,一个厄运降临在这个国度,这个国度的国王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孩,由于这个女孩是在雪天生的,国王就给他取名为爱雪公主,也希望她生活得幸福快乐。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爱雪也长大了,到了十五岁,她就是那么的美丽动人,金黄色的卷发,水灵灵的大眼睛,洁白而细腻的皮肤,俏俏的鼻梁,俊秀的瓜子脸。让那些王侯伯爵看到,都会迷得他们神魂颠倒。  
  在快乐之国的邻国,有一个开心之国,国王有个儿子,叫凯文,刚满十八,有一次,他看到了爱雪公主的肖像,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她,凯文王子想去求婚,他便马上行动了,他来到开心之国,看到了爱雪公主,就更加爱她了。爱雪公主看到了他,见到他英俊潇洒,也很喜欢凯文王子,他们俩就深深相爱了。他们的父母也同意他们在一起,于是,他们俩便订婚。  
  这天,公主突然晕倒了,大夫说:“这种病只有五彩石才能治,传说五彩石是上帝用来封印巫师的神器,要是揭开封印,巫师就会出来。”这时凯文王子问:“除了五彩石能封印他,还有其它的法器能消灭他吗?”“有寒冰珠、捆妖藤、冷冰棺、凌霄剑这些法宝才能消灭它。”大夫回答。于是,凯文王子就启程去寻找这些法宝,消灭巫师,拿回五彩石。  
     未完  续目以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三爱”奶奶
       爷爷,我想对您说
       我是一名小士兵
       狐狸学艺
       长大后我想做科学家
       我敬佩的一个人
       第一次学骑自行车
       不想长大
       观赏鳌峰,憧憬未来
       快乐的劳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公主的遭遇
    公主聚会(一)
    白雪公主我叙说(五)
    白雪公主我叙说(结局)
    白雪公主我叙说(三)
    白雪公主我叙说(四)
    白雪公主我叙说(一)
    白雪公主我叙说(二)
    与王羲之相遇
    公主与飞龙(编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