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欢乐的运动会

  星期五,我们举行了春季趣味运动会,大家其乐融融,玩得非常开心,很快乐。这一次运动会,我们六年级参加的项目有三个,分别是:男子女子五分钟跳长绳、定点投篮、男子3v3篮球赛。  
  上午八点多,开幕式开始了,我们陆续进场。到了九点左右,运动会终于开始了!不过我们跳长绳的比赛在十点多,但是前面的时间也不能空着,我们还要给其他年段的班级数跳短绳的个数呢!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终于轮到我们条长绳了。  
  绳子在空中飞舞着飞向地面,又从地面上弹了起来,重复刚才的动作。我们毫不畏惧地向绳子冲过去,跳一下,又跑出来,再跑进去,跳一下,再跑出去……五分钟过去了,成绩出乎我们的预料:三百三十五个。而女生是二百七十多个。原先我们在练习的时候,男生只有二百九十多个,而女生更少,只有一百五十个左右,看来,只有竞争,才能提高我们的水平。  
  下午的3v3篮球赛,是最值得我们关注的一场比赛了。我们班的赵誉汇、蒋元洋、黄杨健上场了,第一轮,我们是和六一班打比赛。十五分钟过去后,六一班他们输的“一败涂地”,我们以二十多颗球比零获得了全胜!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我们和六五班打,最终以十五颗球比一颗球获得了胜利,在短短的三四十分钟里,我们一下子就获得了两个大满贯。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之后,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什么是团结。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1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果我重读小学》
       欣赏人世间的亲情
       花坛访友
       爸爸请不要再吸烟了
       友谊,伤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用童心看世界
       不被勉强的感觉真好
       黄金搭档
       藏行
     
     清洁大妈的纯洁之心
     村中访友
     欢乐的运动会
     《如果我重读小学》
     欣赏人世间的亲情
     花坛访友
     爸爸请不要再吸烟了
     友谊,伤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用童心看世界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精彩纷呈的运动会
    别开生面的运动会作文
    一个快乐的课间作文
    阅读是快乐的作文400字
    快乐的捉迷藏作文300字
    快乐的躲猫猫作文200字
    我和音乐的故事作文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快乐的郊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