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清洁大妈的纯洁之心

  今天放学回家的路途上,我看见一位清洁大妈在扫大街,她熟练又轻巧地把垃圾扫进畚斗里,脸上并没有任何抱怨和无奈。而此时,我正拆开了包装袋,拿出一根棒棒糖,随手就把包装袋扔在了地上,突然,那个清洁大妈走了过来,笑眯眯地对我说:“小姑娘,乱丢垃圾可是不文明的行为哦!”我知道,她这是在提醒我,连忙弯下身去,把垃圾捡了起来,扔进附近的垃圾桶里。然后不好意思地对清洁大妈说:“我不是故意的,请您原谅,我保证下次不会再犯了,真是对不起!”“呵呵。”清洁大妈笑了笑说,“下次可要注意了,不过,像你这样的小姑娘真是不多了啊,唉”她摇了摇头,有继续扫她的大街了。我一下子愣住了,不多?于是无奈地自嘲地笑了笑。  
  在回家的路途中,我仔细地想了想,向清洁大妈这样愿意做这份工作的人已是少之又少,我真拍扶她有勇气做这份工作,就像雷锋,他和她一样,做着微不足道的好事,为我们无私地奉献了青春。看看这条大街吧,多么干净啊!可这又是谁创出来的壮举呢?是扫大街的清洁工们,或许有人认为这是一种下贱的活儿,可是,要是没有他们,这条街,甚至整个世界都会变成垃圾堆!!!而更肮脏的还是那些人心,就像有些人虽然漂亮,但是不美。  
  我真诚地希望世界上有更多像雷锋一样的人,像这位清洁大妈一样的人,只有这样,世界才会变得更干净,更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1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村中访友
       欢乐的运动会
       《如果我重读小学》
       欣赏人世间的亲情
       花坛访友
       爸爸请不要再吸烟了
       友谊,伤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用童心看世界
       不被勉强的感觉真好
     
     清洁大妈的纯洁之心
     村中访友
     欢乐的运动会
     《如果我重读小学》
     欣赏人世间的亲情
     花坛访友
     爸爸请不要再吸烟了
     友谊,伤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用童心看世界
    清洁工阿姨作文
    最真诚的清洁工
    尊敬的清洁工叔叔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智能清洁器
    一位老清洁工
    令我敬佩的清洁工
    楼下清洁工
    “清洁狂人”
    我做了一回家庭清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