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如果我重读小学》

   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小学时光也即将从我的生命中消逝了。曾几何?认为小学的生活是枯燥的,可回头看看,这生活不也过得有滋有味吗?其中有让人心酸的伤心事;还有令人欢喜的大喜事;更有那让人懊悔的错事……如果让我重读小学,一定要改变那件事的做法:  
  记得那时四年级时的是吧。那天天气特别热,知了在树上欢鸣,刚上完体育课的我早已口干舌燥,跑回教室,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托肥”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可我还没吃好,无奈我只好与“托肥”暂时隔离。过了大半节课,口水已经不够用了,我瞄了一眼抽屉里的“托肥”,心陷入了争斗。一个声音说:“不要吃!现在可是在上课!怎么能吃东西呢?”另一个声音说:“吃吧!口渴着呢!”我静下心来想想:万一被老师发现,那不就……——笑话!不可以小心点吗?再说,老师也不会那么仔细的嘛!最终,后者获得了有效的胜利。我怕下身来,动作快速而微小,丝毫没引人注意,我叫同桌替我放好哨,这才肯放下心来。我怀着侥幸的心理吃了一个,抬起头,做贼心虚地向四处望望,没有异样,我不禁在心中偷乐。又过了一会儿,馋虫又开始勾引你我了。这时,我并没有了顾忌。低下头吃了一个,正当我要细细品尝时,身后冷不丁冒出一个声音:“上课都敢吃东西了?”我转过身,看清楚发出声音的正是老师。“没……没有啊!”我哆哆嗦嗦地说。“还说没有,嘴巴都鼓着呢!”老师讽刺道。我低下了头,浑像一个木偶,被老师拉上讲台,那记录着我罪证的“托肥”被甩到教室桌上。我低着头,感受到同学们射过来的炙热目光,脸上火辣辣的,手不停地揉着衣角下课铃响了,老师走了,我飞快地将那“罪证”扔进了垃圾桶,跑到位置上,埋起头,无声的流起泪来……  
  如果让我重读小学,我一定会改变对这件事的做法,在心中树立起:“上课就是上课,不可以随便做其他事”的信念!  
  指导老师:吴彩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1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欣赏人世间的亲情
       花坛访友
       爸爸请不要再吸烟了
       友谊,伤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用童心看世界
       不被勉强的感觉真好
       黄金搭档
       藏行
       班级篮球对抗赛
     
     清洁大妈的纯洁之心
     村中访友
     欢乐的运动会
     《如果我重读小学》
     欣赏人世间的亲情
     花坛访友
     爸爸请不要再吸烟了
     友谊,伤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用童心看世界
    如果有忘情水,我愿用我永生
    如果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妈妈如果没有你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学生
    如果我会飞作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作文
    如果我是小鸟作文
    如果我是一滴水
    如果我是医院的院长
    如果当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