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欣赏人世间的亲情

  欣赏人世间的亲情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早上8点2分,四川县雅安市发生了7.0级地震。随后重庆、陕西、成都等地方派出大约三万人前往灾区救援。  
  人世间,亲情永存。一场地震,虽然震垮了许多房屋、震垮了许多生命。但永永远远震不垮人与人之间的亲情。  
  写完作业,我感觉房子有些不对。赶忙下了楼,过了半小时。我才垂头丧气的回家:我的家地震了,我的家啊!中国!  
  打开电视,我才知道四川雅安8点2分。许多中国人善良的灵魂在那一刻消逝了……在那一刻又重现了四个字——亲情永存!  
  早上,儿子在上厕所,忽然山崩地裂。一块预制板把他活活的压住了。母亲冲过去,用力把预制板挪开,儿子叫母亲不要管他,自己跑。母亲没有选择放弃。只身一人把几百斤的预制板挪开了!看到这一幕我即揪心又吃惊:一个瘦弱的女人哪来那样打的力气?是什么在支撑她?是亲情!  
  孙子马上要期中考试了,到爷爷家玩两天。早上奶奶心疼孙子,让他多睡一会儿,可却让他永远留在睡梦中。事后,爷爷悲痛欲绝:“要是在废墟下的人是我就好了。”一句简简单单的话却蕴含这无限的亲情。一个年过六旬的老人竟然愿意用自己的命换孙子的命。是什么在支撑他?是亲情!  
  人世间,亲情永存。让我们用自己真诚的心为四川雅安的同胞们祈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1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坛访友
       爸爸请不要再吸烟了
       友谊,伤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用童心看世界
       不被勉强的感觉真好
       黄金搭档
       藏行
       班级篮球对抗赛
       盖亚
     
     清洁大妈的纯洁之心
     村中访友
     欢乐的运动会
     《如果我重读小学》
     欣赏人世间的亲情
     花坛访友
     爸爸请不要再吸烟了
     友谊,伤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用童心看世界
    学会欣赏自己
    学会欣赏作文600字
    欣赏自己
    我最欣赏的“画儿”
    我欣赏的一个人
    我欣赏的一个人
    我欣赏的一种品质
    欣赏
    我最欣赏的人
    欣赏自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